您好医生。我想问一下绝经十年了,去卫生间时有少量鲜...

会员13279725 5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医生。我想问一下绝经十年了,去卫生间时有少量鲜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昱 副主任医师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糖尿病、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心力衰...
已帮助用户: 1315
问题分析: “绝经十年了,去卫生间时有少量鲜血是怎么回事”
绝经后出血的原因: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炎症是绝经后出血的最主要原因,其他如功能性子宫出血、恶性肿瘤等。
意见建议:妇科就诊,做妇科普查,包括阴道脱落细胞查癌细胞、子宫附件B超、宫腔镜、阴道镜等检查。
有用0
关注
赵志远 医师 广宗县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肿瘤、肝胆
已帮助用户: 306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应该考虑子宫内膜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孟鹏 上海中医药大学其他
擅长:中医、针灸、尿失禁
已帮助用户: 1782
问题分析: 你好,常见的原因有老年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功能性子宫出血、恶性肿瘤、子宫肌瘤、盆腔炎等所以很难说什么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较为妥善,适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绝经一般不会怀孕,由于绝经是指女性月经停止来潮已经一年,时候卵巢的功能已经衰竭,卵巢里面的卵泡也没有了,由于没有卵泡,所以女性不可能怀孕,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含量已经下降到很低,所以女人绝经以后不会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绝经可能性不大,主要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月经紊乱,可以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药物对症治疗。正常的是50岁左右出现绝经,如果出现绝经的情况,大多说明是卵巢早衰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超过四十岁以上绝经,不超过五十五岁绝经是正常的,在四十岁以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下降,而出现卵巢萎缩性持续性闭经和性器官萎缩。常伴有荷尔蒙水平的下降。正常妇女卵巢功能在45岁至50岁左右时才开始衰退,最后就会绝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要根据不同的原因,采取不同的治疗。如果闭经是因为反复的宫腔操作,比如人工流产、宫内放置节育环、取环以及其他的操作等,造成子宫内膜损伤、造成宫腔粘连,而出现闭经,可以行宫腔镜检查,在宫腔镜下行宫腔、子宫内膜粘连的分离术。术后宫内可以放置节育环,或者宫腔内放置防粘连的药物,给予修复内膜的药物口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39岁绝经属于不正常的,可能是卵巢提前衰老了,一般绝经年龄在五十岁左右的,有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紊乱造成的,不一定是绝经的,上医院抽血化验一下激素水平,同时做彩超,看一下子宫卵巢等情况,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对月经的恢复也是有一定帮助作用的,如果确定是卵巢早衰了,年龄现在还比较小,可以适当的用药来维持体内的激素水平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50岁左右出现闭经的情况,首先考虑是绝经期的问题。通常会伴有雌激素水平下降的一系列症状,比如经常嘲热出汗,心动过速,不稳定,失眠多梦等症状。这个时候应该就是进入绝经期。还是出现了子宫的不规则阴道流血,发生了子宫内膜病变。只需要做子宫内膜诊刮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