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解完小便之后总感觉还有便意,还有只要当时的条件...

会员13254680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次解完小便之后总感觉还有便意,还有只要当时的条件允许,才刚解完小便,没过多久却又想解了,但量不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你好,尿频的原因较多,包括神经精神因素,病后体虚等
意见建议:小便频数主要由于体质虚弱,肾气不固,膀胱约束无能,其化不宣所致。此外过于疲劳,脾肺二脏俱虚,上虚不能制下,土虚不能制水,膀胱气花无力,而发生小便频数。因此尿频多为虚症,需要调养,多吃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的食品,少吃肉类,多吃蔬菜。如果出现尿频而且尿量也很多,就要警惕糖尿病、早期尿毒症的可能,建议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前列腺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长时间的憋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化验前列腺液,做B超,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导致肛门坠胀的疾病有很多,肛管直肠恶性肿瘤多在病程中、晚期出现肛门坠胀,直肠内脱垂、肛周脓肿、直肠、肛窦炎症也会导致肛门坠胀感,一般炎症就是引起肛门坠胀的主要原因之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不尽,总有便意,考虑为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也不排除痔疮或癌变的可能性,不能面见患者,不好说的绝对性。可以行肠镜检查,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摄入,以免不利于恢复的,具体的,建议最好遵当地的医嘱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导致肛门坠胀的疾病有很多,肛管直肠恶性肿瘤多在病程中、晚期出现肛门坠胀,直肠内脱垂、肛周脓肿、直肠、肛窦炎症也会导致肛门坠胀感,一般炎症就是引起肛门坠胀的主要原因之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怀孕的条件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常见的原因有1、卵巢需要有正常的卵子排出。2、输卵管畅通。3、子宫内膜是可以让受精卵着床的。4、女性生殖系统不会出现炎症。5、男性的精子必须是健康的,正常的。在备孕的时候,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接触有毒和有害气体。男性和女性每天进行半个小时的户外运动,有利于提高精子和卵子的质量。孕妇在怀孕的三个月内要吃叶酸,这样可以预防胎儿重要器官大血管和四时发育不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眼皮可以拆线通常并没有特殊的条件,一般伤口愈合以后是可以拆除的,大概在7天到10天。双眼皮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可能在7天之内伤口能够愈合,需要到医院拆线,若是恢复的比较慢,还需要在10天左右才可以拆线。最好是到常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观察伤口的恢复情况,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防止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日常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以免导致眼睛肿胀加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