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的危害是什么有哪些

会员13250877 43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感觉肛门好痛,请问是不是得了痔疮了?请问痔疮有哪些危害?在日常生活中我该注意哪些事项,如何治疗和预防?谢谢您的回答 什么是痔疮,有哪些危害 ? 痔疮的危害是什么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掩盖直肠癌 。有关资料显示,我国直肠癌 的误诊率在70%-88.57%之间。痔疮与直肠癌 最突出的相似症状就是便血,不少人把肠癌 的出血当作是痔疮出血,结果延误治疗时机,等到去就医时往往已是中晚期。其实,在现有医疗条件下,许多发生在结肠或直肠的恶性肿瘤,如果能够早诊断、早治疗
有用0
郝非凡 五官科
擅长:牙列不齐、牙周炎、牙龈炎
痔疮引起的长期便血将会导致缺铁性贫血,造成头晕,身体虚弱等症状;其次,由于便秘,大便干燥,形成恶性循环;再者,痔疮易诱发肝、肾疾病,以及肛裂、肛瘘、肠癌等疾病。尤其危险的是,当痔疮脱出无法回纳时,形成血栓,导致肛周组织坏死和感染。中老年因痔疮疼痛或排便困难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坏死:痔核嵌顿于肛门外,由于一系列的病理改变,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加重了痔核的嵌顿,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在临床上偶有痔核内的血栓向上扩散,坏死区扩展到直肠壁,结果在盆腔内引起严重的脓血症的病例.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感染,痔核嵌顿后,多有不同程度的感染病人出现里急后重、肛门坠胀感明显等症状,此时感染多局限在肛门局部,如果强力复位容易使感染扩散,引起粘膜下肛周或坐骨直肠窝脓肿。国外曾有报道因痔核嵌顿伴发的致死性门静脉败血症。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缺铁性贫血早期可以没有症状或症状轻微,贫血较重或进展较快时,则会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心悸、心率加快和体力活动后气促、浮肿等,一些患者可出现神经系统症状如易激动、兴奋、烦躁等。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嵌顿:痔疮的另一个主要症状是内痔脱出,脱出于肛门外的内痔受到括约肌的夹持,静脉回流受阻而动脉血仍不断输入,使痔核体积增大直至动脉血管被压闭,血栓形成出现痔核,变硬疼痛难以送回肛门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痔疮会的症状表现如下:
1、便秘:便秘是妊娠期间痔疮的一种表现。怀孕期间经常便秘要特别关注有没有痔疮,如果有要尽快就医,否则会增加整个怀孕的压力。
2、便血:怀孕期间患有痔疮的女性,一般都会有大便带血的表现。患有痔疮的女性在剧烈的排便后,会在马桶上、手纸上或者是大便中有丝丝的血渍。这时候要注意调整,否则会出现贫血、面色发青、乏力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外痔是存在于齿状线以下的痔疮,一般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但是如果平时不注意,会出现水肿,出血,瘙痒或疼痛的感觉。内痔是齿状线以上的痔疮,平时可能没有什么是不是的感觉,但是不注意,会出现水肿,出血,脱出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或者称痔,是临床上一种最常见的肛门疾病,痔是直肠下端的肛垫出现了病理性肥大。根据发生部位的不同,痔可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目前认为内痔是肛垫(肛管血管垫)的支持结构、血管丛及动静脉吻合支发生的病理性改变或移位。外痔是齿状线远侧皮下血管丛的病理性扩张或血栓形成。混合痔是内痔和外痔混合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的症状随时间增加而有所不同:早期症状有便血,疼痛;晚期症状有痔疮脱出,伴有肛门外分泌物、瘙痒、肛门外硬结、皮肤溃疡等。除此之外还会出现静脉曲张性外痔、痔出血、便血鲜红、排便障碍等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的主要症状有便血,疼痛,脱出,栓塞。其中,痔疮分为内痔,以便血为主,一般都是在肛门内部。后期能脱出肛门外,便后缩回或用手拖回。外痔,以疼痛为主,常长在肛门口,摩擦和大便的刺激都可以引起便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是位于肛门部位常见疾病,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位于肛门齿状线以上的为内痔,表现为经常性便血,反复脱出肛门,坠胀等不适感;在齿状线以下的为外痔,无明显症状,发生炎症时有疼痛感;齿状线上下兼有的为混合痔。痤疮的病因跟部位跟痔疮有区别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