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受伤缝合后皮肤表面失真,这是为什么?能复原吗...

会员12046876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拇指受伤缝合后皮肤表面失真,这是为什么?能复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英凤 医师 河北省威县枣园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以及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14
问题分析: 你好,你有没有别的不适?有没有感觉障碍?应该是疤痕原因,一般情况下,时间长了就会恢复健康了
意见建议:加强营养,多锻炼,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愈合后受伤的肢体会瘦通常是肌肉萎缩所致。
在骨折以后,并不是断肢会变得消瘦,而是因为在恢复的时候,四肢的肌肉会慢慢的萎缩,从而导致四肢变得消瘦。因为在此期间,四肢不能长时间的站立和行走,也不能连续工作,四肢会出现废用性萎缩。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恢复健康。此外,在骨折愈合过程中,新陈代谢速度会加快,导致营养无法及时补充,部分患者也可能消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皮肤损伤后变黑与色素沉着有关,还容易引起局部脱皮等情况,损伤情况恢复后可以使用芦荟胶外用加快色素沉着恢复,同时可以内服相关药物治疗调理,注意局部卫生避免抓挠以免损伤感染加重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伤口缝合后要打玻尿酸,主要是为了起到促进局部皮肤恢复和使皮肤恢复平整的效果。通常在伤口缝合后,会导致局部有凹陷的情况,而在出现这种情况时,可以通过局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达到深入真皮层的效果,这样更有利于局部创伤口的愈合,同时还可以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的效果。在缝合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做好局部消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小拇指部的部位的囊肿,一般是小拇指部位的腱鞘囊肿。症状有这些,小拇指部位有个比较硬的小包,小包表面皮肤颜色没有什么异常,这种小包比较硬,可以轻微地推动,来缓解一下,同时这种小包在活动的时候会引起疼痛。如果是腱鞘囊肿,往往可以压迫后消失,但是很快会复发,建议减少指部的频繁活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指受伤会头晕可能是晕血、脑部暂时性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1.晕血:如果手指受伤较轻,流血也不多,但出现头晕眼花、恶心的情况,可能是晕血导致的。这种情况不用治疗,属于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通常可以自愈。
2.脑部暂时性供血不足:如果手指受伤后,疼痛很严重或者出血量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脑部暂时性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头晕、脸色苍白的症状,这种情况下应立即对伤口止血、止痛处理,可以立刻用压迫法按住受伤手指的根部止血,也可以外敷云南白药粉来止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伤口感染没有恢复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见效,还是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皂消毒处理防感染,平时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