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它会越来越突出来吗?

会员13203549 21 已回复
那它会越来越突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引起眼球突出的病因很多,不同的病因,其治疗原则也不同。出现眼球突出的患者,应及时到医院眼科就诊,明确眼球突出的类型及具体原因,进行病因治疗,特别是外伤引起的眼球突出,应及时就诊检查,及时治疗。眼球突出若不治疗,眼球将进一步突出,眼睑闭合不全致暴露性角膜炎,损害视力,特别是恶性肿瘤引起的眼球突出,可致远处转移,危及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后门牙牙缝变大,通常不会继续变大。矫正牙齿时通常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当发现牙缝大时要遵医嘱通过牙齿内收处理改善症状,如果长时间没有治疗,很可能会导致牙缝越来越大。矫正牙齿可以使牙齿排列的整齐美观,还能提高咀嚼功能,通常要佩戴牙套来矫正,平时饮食上尽量不要吃一些太硬的食物,比如甘蔗等。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并非所有的孕妇都会有肚脐突出的情况。因此,肚脐突出来的时间也要因人而异,一般孕妇在5个月内会出现局部突出。一般是因为过大的子宫不会对肚脐产生局部的挤压而出现凸起,这是很正常的,但要考虑是不是因为脐疝等疾病。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突出来的痣能不能点要看痣的性质才能决定。
皮肤表面的痣可以是混合痣,也可以是皮内痣。混合痣的痣细胞增生主要发生在真皮、表皮交界、真皮中,皮内痣的痣细胞增殖完全发生在真皮中,两者都存在着很深的地方,不管是用药物或者激光,都很难清除。如果不能彻底清除,会导致复发,或者刺激癌细胞,从而提高恶性。因此,最保险的办法就是手术切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脚突出来的骨头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脚突出来的骨头可能是骨质导致的,脚突出来的骨头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疼痛、红肿等症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舒林酸片、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萘普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脚突出来的骨头的患者应穿合适的鞋子,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锁骨突出来很高可能是锁骨比较表浅、外伤、骨肿瘤等原因原因引起的。如果患者非常消瘦的人,皮下脂肪较少,会导致锁骨比较表浅,容易导致锁骨突出来很高的情况。其次,对如果有外伤,可能导致锁骨骨折,也会形成锁骨突出来很高的情况。此外,如果锁骨附近出现了骨肿瘤,可能会导致锁骨突出,从而导致锁骨突出来很高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然后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头突出来可能是骨膜的异常反应、骨肿瘤、骨质增生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发生了骨膜的异常反应,例如,骨膜炎症,可能会导致了骨膜的增生,从而引起骨骼的畸形发育,导致骨骼的脱突出。骨头突出也有可能是骨肿瘤导致,因为肿瘤会向外挤压骨骼,同时也会刺激到骨膜,从而造成骨质增生。此外,一些常见的骨质疏松也会导致骨头突出,例如在关节附近的骨质增生,会触碰到坚硬的包块,从而造成骨骼的凸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