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请问我做过眼睛近视激光手术。...

会员12952878 23岁 已回复
你好 请问我做过眼睛近视激光手术。以前带眼镜眼睛变型能矫正吗。如何矫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已帮助用户: 23510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长期佩戴眼镜,会导致眼球突出。如果手术治疗近视后,摘除眼镜后,是可以逐渐恢复的。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激光手术后,短期内是不能立即恢复的。恢复视力后,正常用眼,劳逸结合,局部按摩,变形的眼球突出和眼袋肿大,可以逐渐缓解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近视做激光手术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眼部出现了近视的情况有可能会导致视线模糊的现象,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式恢复视力,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并发症的现象,所以在做手术的时候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睛近视激光手术治疗费用通常需要1万元到2万元左右,可能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近视可能是由于长期不良的用药习惯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因此可以采取做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恢复视力。如果是选择普通的医疗机构治疗,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低,可能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资质比较深的医疗机构治疗费用通常会有所偏高,大概需要2万元,治疗以后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做激光可能会在1万元到2万元的价格,有很多因素会引起价格上出现不同的差异。眼睛视力低下需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属于微创的手段有利于肺用,可能会在1万元左右,如果手术的难度比较大,选择比较有权威的医院等级和有经验的医生,操作费用需要2万元作用。平常要注意合理的用眼,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手术治近视眼条件一般需要年龄超过18周岁,并且两年的近视度数比较稳定,超过50度。近视有可能是先天性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期不良的用眼习惯造成的,如果年龄超过18周岁以上,并且近视的度数比较高,另外度数也是相对稳定的情况下,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提高视力,改善眼睛出现的视力模糊或者视力低下症状。日常定期到医院做眼部的养护,防止眼睛过度的疲劳,影响到正常的视力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激光手术休息时间需要根据具体手术方式而定,一般在一周至三个月不等。眼睛近视激光手术,主要包括飞秒激光手术和准分子激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对角膜前弹力层浅基质层进行角膜削切,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恢复,因此术后至少需要休息三个月;如果选择飞秒激光手术,术后视力恢复比较快,一般术后一周左右就能够完全恢复,术后也需要休息一周以上。建议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由专业医生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术后注意眼睑周围皮肤清洁卫生,按医嘱按时用药并定期复查。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近视眼激光手术好处可以矫正视力,手术也有一定的风险,会对眼部造成损伤。视力低下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遗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不良的用眼习惯造成的,所以严重是需要进行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能够提升视力。激光会对眼部造成一定的创伤,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