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目眩,全身乏力,瞌睡多,睡不...

匿名 29岁 已回复
头晕目眩,全身乏力,瞌睡多,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问题分析: 你好;头昏目眩是脑神经失调的一种表现。具体原因可能是血液循环不畅、缺氧、低血糖导致脑神经能量匮乏或者是心理疲劳、神经性失调,缺氧、低血糖、直立性低血压、高血压、颅内压降低、神经衰弱、午睡不当、鼻炎、贫血、药物副作用等都会引起头昏目眩。
意见建议:一般治疗;急性头晕目眩发作的病人,应静卧、避免光刺激、解除精神紧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眩晕是以头晕、眼花为主症的一类病证。眩即眼花,晕即头晕,两者常同时并见。其轻者闭目可止,重者如坐舟船,旋转不定,不能站立,或伴有恶心、呕吐、汗出、面色苍白等症状,严重者可突然仆倒。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与贫血有关系。但是,与高脂血症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您并不存在着贫血。您这种情况实际上首先应该考虑肾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经常头晕目眩四肢乏力常见的,是颈椎病和植物神经功能的紊乱,多是和职业、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症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查一个颈椎的CT,排除一些颈椎病的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头昏目眩是脑神经失调的一种表现。具体原因可能是血液循环不畅、缺氧、低血糖导致脑神经能量匮乏或者是心理疲劳、神经性失调,缺氧、低血糖、直立性低血压、高血压、颅内压降低、神经衰弱、午睡不当、鼻炎、贫血、药物副作用等都会引起头昏目眩。
意见建议:一般治疗;急性头晕目眩发作的病人,应静卧、避免光刺激、解除精神紧张。祝你健康。

李香焕医师妇产科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21571
擅长:中西医结合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症状是肾虚的症状。建议您可以吃一段时间的六味地黄丸
意见建议:生活上多吃些补肾的食物,如狗肉,动物的肾脏,羊肉,豇豆,韭菜等。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与肠道感染有关,可以吃点头孢克肟,配合思密达治疗,饮食方面的话最好是多喝小米汤 。
意见建议:建议 ,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如辣椒,咖啡等,烹调时,以清淡为主,少用油脂或其他调料,注意食物酸碱平衡 。

张健华主管护师内科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8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