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原因会引起便血 怎么治疗?

会员13130855 34 已回复
我前一段时间,大便常常带血丝,以为是上火的原因。现在生活也很轻松,没什么烦心事,可还是便血,我想问一下大便有血丝到底是因为什么呢?谢谢! 哪些原因会引起便血 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患有直肠息肉会便血。直肠息肉的主要症状是便血,呈间歇性,色鲜红,一般量不多,这种病常见于儿童。 直肠癌的主要表现为大便次数增多,粪便变细,带粘液及血,伴里急后重或排便不尽感,便血早期为鲜红,或暗红,量不多,晚期大便中常有恶臭粘液,体重减轻,应高度重视。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肛门疾病可能会导致便血。血色鲜红无疼痛者,多见于内痔,Ⅰ期痔核以便血为特征,常因大便擦破痔核而出血,所下之血,或点滴不已,或一线如箭,或仅在手纸上带血。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大便出血不要只认为是痔疮的缘故,得了阿米巴痢疾会让人便血。阿米巴痢疾,以便血为主要症状,其大便呈酱红色,粘液多,且有恶臭味。不能掉以轻心,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患有结肠癌的病人,可能会便血。常见于左半结肠癌,患者多有顽固性便秘,也可间见大便次数增多,癌肿破溃时,可使粪块外面染有鲜血或粘液,甚至排出脓液。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如果得了出血性大肠杆菌肠炎,有可能会有便血的情况。出血性大肠杆菌肠炎表现为急性起病,伴发热,腹泻,可有进食腐败肉食病史,常以食物中毒形式起病。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大便便血的人,可能是患有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与细菌性痢疾。因为患有这两种病,大便都可见便血,且多与粘液或脓液同时排出,伴有腹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痔疮的便血,治疗痔疮就可以了。如果是比较轻度的痔疮,可以用点药物。如果是比较厉害的痔疮,那就需要手术治疗了。而且要改变一下饮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多吃芹菜韭菜,地瓜等,促进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血是痔疮常见的症状。可以先进行温水坐浴,一次15分钟左右,一天两次,一定需要保持大便软、避免过长时间的排便。当大便还是比较硬时,可以适当使用导泄药物。一般保守治疗有效的,大概在1周左右的时间可以让痔疮出血停止。当保守治疗无效,出血持续或者增加时,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药物治疗,临床上可以使用药物治疗等。内窥镜止血,在内窥镜的引导下对出血部位喷撒药物进行止血。机械止血,使用三腔二囊管压迫止血。手术止血,临床上可以根据病人病情进行胃底曲张静脉结扎或者曲张静脉吻合分流手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便血的话考虑是痔疮 建议你清淡饮食
意见建议:一般伴随便秘等建议多喝温水 和一些香蕉等通便的食物

刘奎河外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092
擅长:心血管,泌尿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便血的原因有: 1、息肉:特点是无痛性便血,偶带粘液,可有排便不规律或伴腹痛.此种情况需要做肠镜检查。 2、内痔:内痔的早期可以有便血的情况. 3、肛裂:便血时肛门疼痛,多有便秘史。
意见建议:多食具有清肠热,滋润营养肠粘膜、通便止血作用的食品;忌食辛热、油腻、粗糙、多渣的食品,忌烟酒、咖啡;此外,要多饮水,这对软化大便有一定的作用。

王艳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746
擅长:擅长运用微创术治疗肛瘘、肛周脓肿、肛裂、内痔、外痔、混合痔等各种肛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由于慢性肠炎引起的症状,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平时多饮水,先服药治疗,比如服用氧氟沙星片和维生素B1和谷维素治疗,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慢慢就会好起来的,祝你早日康复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