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没有其他症状,就是眼球突出,今天打过CT,结...

会员13129940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睛没有其他症状,就是眼球突出,今天打过CT,结果说《影像学所见, 双侧眼球向外突出,眼环光整,部分眼外肌轻微增粗,以肌腹为主,双侧视神经未见异常,双侧眼眶内脂肪间隙内未见异常密度影,眼眶壁骨质未见异常。》请求解答。
补充提问:
影像学提示,双侧眼球及眼外肌改变,不除外grave‘s眼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眼球向前移位,角膜顶点超过眶上缘,则称眼球突出。正常人眼球突出度一般在12-14毫米,双眼突出差值小于 2毫米,若眼球突出度超过16毫米,双眼突出差值大千2毫米,可考虑为眼球突出。引起眼球突出的病因很多,若发现有眼球突出要积极地查找病因,以得到有效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的眼突有可能会治好,有可能也不能治好,因为甲亢的眼突是属于甲状腺相关性眼病,是属于一种慢性的免疫性眼眶疾病,如果甲亢的确诊之后就有可能会导致甲亢性相关性眼病,可能会出现单眼或者双眼的突出,以及复视,会出现上睑挛缩,会有结膜的充血水肿以及角膜溃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眼球突出正常情况下一般是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因为双眼皮手术一般是不会影响眼睛的。双眼皮手术的主要方式有两种,埋线法的双眼皮手术和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最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不严重或比较紧致的双眼皮较薄的情况。而切开法双眼皮可以去除过多的脂肪以及皮肤,因此主要针对上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过多的上睑,可以采用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眼球突出的求美者一般也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为会有专业的医生来规划适合求美者自身的双眼皮。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球突出一般是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的,但是具体情况还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为好。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整形外科中最常见的手术,有埋线法又分为3点法以及5点法,无需切开,埋线法术后肿胀时间和术后恢复较快。但是目前常用的方法是切开法,切开法有平行切开和扇形切开,如何切开根据求美者的意愿采取不同的方法,切开法手术后期外形维持时间较长,大多数求美者上睑脂肪较多,切开法还可以适当去除部分脂肪。如果求美者眼球突出最好去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如果医美人员面诊后认为可以,那就随时可以准备手术。建议求美者要在术后尽量不要按压或者摩擦眼部,不要食用刺激辛辣的食物,饮食上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甲亢患者眼球突出的原因是甲状腺自身免疫性抗体也会作用于眼睛的球后组织、眼部肌肉等。因此甲亢患者除了出现高代谢、甲状腺肿大等症状,也会出现显著的眼突。眼突是眼眶局部的组织出现增生、浸润,细胞肿胀、沉积,导致眼睛形态的改变。并且,甲亢患者眼球突出还伴随眼睛胀疼、畏光、角膜溃疡、眼结膜充血、眼睑闭合不全等多种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导致眼球周围的肌肉增生,以及眼部肌肉周围组织的增生,导致眼球突出,这种状一般需要给予检查核磁共振,了解周围的情况,是否适合做手术,如果适合手术,可以手术改善,如果不适合手术保守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导致眼球突出一般能恢复正常。甲状腺突眼是依据病情和分级,除了药、放疗、手术治疗外,也要局部对症治疗,尽快改善眼部的症状,可以用药物治疗。如果是突眼比较严重的,可以做眶内减压手术和糖皮质激素的应用,效果是比较好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