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戴式电子止鼾机有用吗

会员13115101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戴式电子止鼾机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朔 菏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五官科
擅长:口腔全科治疗
已帮助用户: 264
问题分析: 你好,打鼾容易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更严重的是夜间呼吸暂停时间超过120秒容易在凌晨发生猝死。
意见建议:手戴式电子止鼾机据说还是有效的,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去做治疗,更规范更彻底。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该药有一定得效果。慢性咽炎跟睡眠打鼾有一定的关系,但可能不是最根本的原因,先天性咽腔狭窄,脖子短,鼻炎,扁桃体炎等都可以导致睡眠打鼾。打呼噜一般是因为气道异常如鼻息肉,鼻甲肥大,咽腔狭窄,悬雍垂松弛,舌根后坠等,可采用等离子低温消融术,根据不同情况在咽腔,鼻腔,舌根等不同部位进行低温消融,改变鼻腔通气状况,清除打鼾的基础,达到彻底治疗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电子针炙治疗仪主要是通过脉冲刺激穴位,起到疏通经络、改善瘀阻、驱风祛寒、舒筋活络、消炎镇痛、刺激神经等作用,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该仪器操作简单、安全、准确、可靠,在医院和家庭中广泛应用。常用于治疗头痛、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牙痛、肩周炎、急性胃炎、带状疱疹、脑血管意外偏瘫恢复期等病症。患者需要在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以免使用不当,影响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30岁戴牙套具体是否有用,需要根据牙齿的情况决定。如果是牙性突出的现象,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大概需要佩戴两年左右的牙套,以及一年左右的保质期,具有良好的矫正效果。可以使牙齿出现盆底整齐的现象,有助于口腔咬合度的提升。如果是出现了骨性突出,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正畸手术方式治疗。需要做好口腔护理工作,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也要养成认真刷牙的好习惯,减少食物残渣存在。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戴丝巾对颈纹一般是没有用的,可以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改善。出现颈纹多数是由于胶原蛋白逐渐的流失所导致的,通过带丝巾只能够遮盖住,但是并不能够去除颈纹。因此可以在颈纹部位注射玻尿酸,中分子以及大分子的玻尿酸具有很好的填充效果,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将颈纹进行抚平,使局部的皮肤变得紧致平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成年之后戴牙套有用,只是矫正的效果会受到影响。正常来说佩戴牙套矫正牙齿没有什么太大的年龄限制,但是佩戴牙套的最佳关键期,一般是在12周岁到18周岁期间这个阶段的人群已经很好地从乳牙过渡到了恒牙阶段,且牙槽骨的硬度也不太坚硬,配戴牙套矫正的效果会比较理想,矫正的时间也会相对缩短。如果求美者已经成年矫正所需要的周期会适当延长,矫正的效果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想要矫正牙齿,要选择好关键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30岁戴牙套具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佩戴的时间会有所延长。戴牙套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如果牙龈根部出现了慢性炎症,则需要先将炎症治愈之后,在通过佩戴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在矫正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医生会根据患者牙齿情况对牙套进行调整,有利于牙齿的整齐。在检查期间最好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避免对牙齿造成影响,不利于自身口腔的健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