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夜晚有心慌的感觉并且两膝酸软是怎么原因

会员13105380 43 已回复
每到夜晚有心慌的感觉并且两膝酸软是怎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意见建议: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有用0
胡延双 医生会员 葫芦乡仁和庄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科、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456
问题分析: 心慌在医学上又称心悸.引起心悸的生理因素有:精神激动,剧烈运动,饮酒,饮茶或药物引起等;病理原因有:发热,贫血,甲亢,各种心脏病引起的心脏肥大,各种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胸部x线、心电图、心脏超声或心肌酶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心慌失眠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对于心慌失眠的治疗,首先要查看心慌失眠的原因。现在生活节奏比较快,工作压力比较大,很多人容易患心慌、失眠、多梦等。如果是过度压力引起的心慌失眠,就要尽可能缓解压力。例如,工作太紧张或压力太大,适当地休息或旅行,及时放松,可以缓解失眠和心慌症状。愤怒、情绪波动引起的心慌、失眠的情况下,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心情舒畅,从而改善心慌失眠症状。如果不能通过自己的调理缓解心慌、失眠症状,就需要一定的治疗。最好通过控制神经性症状来缓解。建议使用中药方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手脚酸软且无力心慌的原因很多,如过度疲劳、营养不良、情绪低落、睡眠不足这些因素都会引起手脚无力,而且首先考虑低血糖的可能,再就是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也有类似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心慌多见以下因素导致:
1.冠心病心肌缺血。此类病人常伴有高血压、高血糖、吸烟及其他危险因素。共同表现为心前区酸痛、胸闷;还有部分病人主要表现为心慌,起病时作心电图检查更能发现缺血性变化。
2.心脏神经症患者常表现为心慌、惊悸、呼吸困难和气促,喜叹息样气息,呼吸新鲜空气后多自觉症状缓解,常伴失眠,手心脚心多汗和手震颤,尤以情绪变化为甚。
3.心律失常,常表现为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等,早搏发生后有意识心慌,这时做心电图检查大多能诊断,24h动态心电图对检出心律失常较为有利。
4.有些年轻人经常熬夜、抽烟、饮浓茶、喝咖啡等也会产生心慌的现象,在改善生活方式后心慌的现象就会消除。
5.甲状腺功能亢进这种病还会有心慌等症状,患者需及时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晚上心慌的原因很多,一是窦性心动过速,二是内分泌失调,三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四是缺钙缺钾的症状,症状严重者,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甲状腺功能,电解质,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尿常规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想呕吐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慌、头晕、头痛、呕吐、腹泻、发热等症状。
此外,还需要考虑是否是存在心肌缺血、冠心病、心律不齐等心源性疾病,如果患者有胃肠道功能失调,也可能引起心慌、呕吐的症状。
建议出现上述同种情况,患者应该在家人的陪伴下去医院就诊,完善身体系统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心慌失眠的主要因素有:1、有房性早搏、房颤等器质性疾病。其次要做好甲状腺功能紊乱、贫血、低血糖、低血压等相关的综合检测。还有就是如果得了心脏方面的疾病,比如心脏病、颈椎病,都会导致睡眠不足,从而引起心慌失眠。这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需要进行及时的处理。心慌失眠的病因各有差异,具体的处理方式也各有差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