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记忆力没有下降,视力显著下降,听力也没有以前那...

会员13076817 19 已回复
也是记忆力没有下降,视力显著下降,听力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去医院检查没有发现什么?请问我该如果看病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胜财 医师 松溪县医院外科
擅长:骨科及骨伤科
已帮助用户: 6568
问题分析: 你好,目前的症状,还是建议及时的结合一点五官科检查,还是很必要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去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一定,脑肿瘤的主要临床表现是有头痛头晕,功能障碍,恶性呕吐等颅内压增高,占位效应等表现,但高血压,脑血管病变,神经衰弱等情况也可能出现头疼头晕,记忆力减退等。脑瘤确实可以出现头疼,引起头疼的疾病还是相当的多的,不能说出现头疼就先考虑是脑瘤导致的,偏头痛或者是其他的疾病一样可以出现头疼的症状的,所以,可以进行颅脑CT或者是MRI的检查,假如排除脑瘤,也没有其他的什么明显的严重性疾病的话,就不要担心了,放宽心情,使用对症止痛的药物治疗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头昏记忆力下降听力下降可能是存在较长时间的睡眠障碍,比如睡眠总时间减少、睡眠质量差等,病人在白天就会出现头昏、记忆力下降等日间社会功能的损害。可能患有抑郁症,抑郁症的病人除了情绪低落以外,还常会伴有头昏、记忆力下降等躯体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孩子的耳朵听力下降,主要是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如果是感音神经性耳聋的话,考虑是迟发性的先天性耳聋引起的可能。具体耳聋的情况,到正规的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以明确诊断及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占位性病变肿瘤等原因引起的偏头痛,那么就会引起听力或者视力的下降,需要做头ct来尽早明确诊断,及时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偏头痛是由许多病因引起的一个临床症状,常见的就是三叉神经痛神经性的,还有就是由于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引发的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视力下降,考虑以下几种原因,第一种,如果身体内缺乏维生素或者某些矿物质,会导致这种症状的出现,可以吃些果蔬及瘦肉、牛奶等进行治疗。第二种,脑震荡也会出现头晕,视力模糊,这时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第三种,贫血有时候也会有头晕,视力下降的症状,可以吃些红枣以及动物血液,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存在孕期并发症,怀孕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
如果孕妇患有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看会导致视力下降。因为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可能导致孕妇的眼睛出现眼睑和结膜水肿的情况,继而出现球结膜血管痉挛,有黄斑渗出、视网膜水肿、出血、渗出等症状,严重者还会有浆液性视网膜脱离、视盘水肿等症状。这种情况下,孕妇的视力会下降。不过,在控制血压和分娩后半年内,视力通常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