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慌,心跳快,头晕等症状,是早搏引起的吗

会员12858292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心慌,心跳快,头晕等症状,是早搏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心悸,是一个医学术语,是指病人自觉心跳功心慌,是心脏搏动引起的一种不适感,检查可见心搏增强,心率加快,减慢或不齐等.
意见建议:引起心悸的生理因素有:精神激动,剧烈运动,饮酒,饮茶或药物引起等;病理原因有:发热,贫血,甲亢,各种心脏病引起的心脏肥大,各种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过缓,早搏,房颤等.也可见于心脏神经官能症. 建议您到医院进一步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张,都会发生心悸的现象。如果不是因为上面所述的原因或是运动、情绪的影响,心悸持续了好多天,若还有呼吸困难或其他现象,就要去看医生。
有用0
关注
齐静峰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双塔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
问题分析: 您好,早搏会导致胸闷、心悸感,影响了心脏血流动力学后会导致头晕、乏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要积极治疗早搏,可以选择倍他乐克或胺碘酮等治疗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心跳快、头晕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首先要做的是测血压和心率,如果血压正常,或者是心跳过快,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是服用比索洛尔。同时还需要服用降压药物。降压药要根据血压高的程度来选择。同时需要确定患者有无心力衰竭、双下肢水肿等情况,一般可以静推呋塞米,静推西地兰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静脉给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眩晕,首先应该排除心源性眩晕,可因心脏疾病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其次是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可有心悸,心前区痛苦,随后发生眩晕,并导致脑供血不足。患者的这种情况,首先是查心电图,心脏彩超或全天候动态心电图监控,了解是否有阵发性房颤和阵发性室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可诱发眩晕这一心源性疾病。第二个,要注意血压和血脂的检测,如果有高血压或者高脂血症,就要去医院进行治疗。此外,还需要对脑血管进行一定检查。
此外,应该合理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心跳快头晕,可能是因为心肌供血不足,导致心脏泵血减少,影响脑部血液灌注,导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出现上述的不适症状。还有可能与心动过速、心律不齐、低血糖等相关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空腹血糖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治疗。平时注意养成健康恶生活习惯,起居有度,夜卧早起,避免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表现为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心慌头昏,可能与剧烈运动,过度紧张,焦虑不安,情绪不稳及愤怒有关,或与交感神经兴奋及窦性心律不齐相关。
可温开水冲服,尽量保持平躺状态,切忌胡思乱想,切忌过分紧张,应测血压,如血压高于150/100mmHg时,可给予倍他乐克之类对减慢心率和降低血压有好处的药,或到医院内科检查,查明原因后再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过速后,心脏有效做功降低,会出现四肢无力。做个动态心电图排除一下心脏病。这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在紧张焦虑以及各种情绪波动情况下,就容易导致出现交感神经兴奋,而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平时要注意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去看一下中医调理一下多锻炼不要太过于紧张了,放轻松多出去走走,作息规律,可以喝谷维素和维生素b1自己一定要懂得爱护自己,不要太过于焦虑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心悸的时候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只有病发时才能看出心脏有没有缺血等病变,再作治疗比较对症,头晕耳鸣,查一下血压,有时血压的不稳也会引起头晕耳鸣。还有就是肾虚也会导致心悸头晕耳鸣。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