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的失眠医院-好

会员27146330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哪里的失眠医院-好最近的压力比较大,所以也经常失眠,有时候一整夜都没睡着,我有点想买安眠药吃,但是我害怕有副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失眠有没有不吃药能自己调理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 失眠常见的一种表现是入睡困难,这种失眠又称难入睡性失眠。当躺在床上以后,脑子越来越清醒,过去的事情象电影一样,不停地在脑子里显现着,越是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事,越易引起烦躁,越不能入睡,就这样翻来覆去无法入睡,一直要折腾一二个小时才能入睡。这种失眠又称为皮层性失眠。还有一种失眠现象是上床后,脑子里并不想什么,就是睁着眼睛睡不着
意见建议:有很多人是因为无法静下心来,一听到有任何响动或者由光线射到眼睛就无法入睡。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用隔音耳塞,阻隔部分噪音,用眼罩遮挡光线。这样如果可以让心静些,那就可以美美睡上一觉了,建议患者到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是可以考虑用艾灸治疗的,可以艾灸安眠穴、涌泉穴、神门穴、内关穴、气海、关元、肾俞、脾俞、涌泉、足三里,有助于睡眠。失眠多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睡眠质量不好,多和熬夜,晚睡心情不好,神经衰弱都有一定关系,可以采取艾灸作为辅助治疗,还可以配合服用中药一起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如果患有失眠的症状,采取揪痧也是有一定作用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缓解失眠的作用。中医学认为出现失眠与肝气郁结,思虑过度,饮食不节,心血不足等原因有关系,通过对揪痧,可以疏通经络,去除肝火,调理肾虚,心脾两虚,所以对于调理睡眠有很大的好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穴主要位于脚后跟的正中间。按摩失眠穴可以有效缓解机体的失眠症状,对于一些习惯性失眠的是的,按摩该穴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用拳头敲击,敲击五分钟就可以了。除了这个穴位之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艾灸治失眠头痛灸百会穴取穴,将耳郭折叠向前,找到耳尖,经过耳尖连成一线,与正中线的交点处取穴,镇痛止晕,清热开窍,健脑宁神,安神定志,升阳举陷,主治头痛,眩晕,耳鸣,耳聋,目不能视,鼻塞,鼻出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的针灸取穴一般要根据辩证来取穴。在针灸取穴当中有主穴有配穴,主穴治疗失眠主要是头部的百会,还有前额的印堂,还有神门,以及下肢的足三里、三阴交这些为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具体检查项目包括以下几点:
第一、血常规。首先要做详细的血常规检查,以便排除血液系统疾病的可能。
第二、尿常规。是排除泌尿系统疾病的常规筛查方法。
第三、血液生化检查。主要检查电解质、血糖、血脂、肝肾功能等。
第四、CT检查。检查大脑及其他器官。
第五、脑电图。关注失眠的异常脑电活动。
第六、多导睡眠图。可以评估患者的睡眠结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