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或起床阴道有水状东西排出,现在又有血?久坐或起...

会员27116213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久坐或起床阴道有水状东西排出,现在又有血?久坐或起床阴道有水状东西排出,现在又有血块,黑褐色。没有有什么问题,检查哪些项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国伟 中信惠州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678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要考虑是发生了阴道炎了,最常见的导致阴道炎症的是滴虫、细菌、霉菌三种。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白带化验”,查明病因以后再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久坐肩膀疼可采取按摩、热敷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久坐出现肩膀疼可能是长时间保持姿势不变,导致局部循环不畅,造成肩部肌肉劳损后引起的。若患者存在颈椎病的话,久坐后肩膀疼的症状通常较为明显,除了可以起身活动胳膊外,还可对疼痛部位进行适当热敷或者按摩,充分放松肌肉,进而可起到缓解不适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久坐血压一般不会升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在安静的时候,血压通常会比较低。导致高血压的生理原因有情绪波动、剧烈运动、吃得太饱、受凉、外科手术、压力大等。另外还有一些病理性因素,比如肾功能不全、心衰的早期、脑出血、脑梗死、急性肾小球肾炎及其他类型的肾炎、肾动脉狭窄、嗜铬细胞瘤、原发性醛固酮增高、库欣综合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久坐不会导致胎停育。
久坐不能促进体内的血液流通,还可能会造成全身或局部的不舒服。发生胎停育主要是因为胚胎和胎儿的染色体不正常,此类原因占到了一半以上。如果是因为产妇自身的一些全身的问题,例如:严重炎症,发烧,贫血、血栓性疾病以及一些慢性的肝脏和肾脏的问题。一些内分泌机能紊乱,例如:甲减、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剧烈的运动、腹部冲击、压力过大、过度饮酒抽烟等,都会引起胎儿停止生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盘低置,不能久坐。
尽可能卧床休息,亦不长时间站立或提重,不剧烈活动,更谈不上同房刺激了,预防诱发流产、早产,如腹痛显著,出现阴道出血的临床症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必要时需遵医嘱积极保胎并注意休息,准时进行产前检查,饮食多样化和饮用温水,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不食辛辣刺激性及寒凉食物、不熬夜等,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久坐会影响前列腺的血液循环,经常久坐会增加前列腺的患病几率。久坐对前列腺的危害很大,久坐会影响前列腺局部血液循环,可能会导致前列腺瘀血,降低前列腺自身抵抗力,从而加重前列腺患者的临床症状,对于工作长期伏案或久坐的人来说,前列腺的健康更会受到影响,并且经常久坐的职业人群患前列腺炎的几率较普通人高很多。建议工作超过1个小时起来活动,在回家后,可以采取热水坐浴的方式来保养,提高前列腺的抵抗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久坐对胎儿可能会引起胎儿缺氧。
如果孕妇在孕期坐着时会压迫到宝宝的头,导致宝宝的呼吸不畅,从而导致宝宝出现窘迫。孕妇长期不动也会导致孩子的生长缓慢,从而影响智商的发展。如果胎儿出现脐带绕颈的情况,孕妇可以适当的运动。妊娠时多动是对分娩不利的,而且胎头也很难进入盆内,从而导致妊娠时间过长。孕期不宜久坐或长期躺在病床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