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什么感冒药效果好

会员27099611 32 已回复
感冒了,什么感冒药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意见建议:感冒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金刚烷胺,利巴韦林,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最好再同时含化一些利咽的含片,如金嗓子含片,西瓜霜含片等.适当锻炼,增加人体免疫力。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这情况考虑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服用白加黑、快克治疗。建议你平时多散步,温和的运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药效果好的有:泰诺、新康泰克、白加黑、感冒灵冲剂、感康、香雪抗病毒口服液、氨酚黄那敏颗粒等。最重要的是:
1、感冒一般是由病毒引起的,少数是由细菌引起的。
2、要对症治疗,发热、痰黄,可以选用解热止痛的药,如果是鼻塞、流鼻涕,可以选用含氯芬那敏的药物,也可以起到抗过敏的效果。总之,要注意对症和病因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在选择感冒药物时可以选择安全,并且不含伪麻黄碱含量的感冒药。例如快克等,患者在出现感冒的时候,病情没有得到控制,伴有咳嗽的症状,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防止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治疗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药一般在发病初期的时候吃效果好,并且为了避免对胃肠道造成负担,需要在饭后半小时以后再服药。不过治疗感冒的药物有多种类型,不同的类型服用的最佳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磷酸奥司他韦感冒药最好在发病的36小时之内服用,如果是其他类型的感冒药则没有明显的要求。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哪种类型的感冒药,尽量避免用牛奶、茶水等方式送服,以免破坏药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药种类比较多,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感冒后由于病毒等对机体的侵袭,很多人会出现鼻塞、流涕、嗓子疼、头疼等症状,此时可以服用对症药物进行治疗,如临床常用的连花清瘟胶囊。该药具有广谱抗病毒、抑菌抗炎、调节免疫的现代药理作用,可缓解普通感冒、流感所引起的发热或高热、恶寒、肌肉酸痛、鼻塞、流涕、头痛、咽干咽痛等症状,帮助控制感冒病情进展、缩短病程。
日常生活中,患者也可多进食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橙子、橘子、猕猴桃等,对身体恢复也有一定帮助。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效果比较好,孩子出现感冒的情况下,需要及时的选择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但在感冒初期时,并不需要使用消炎药的,此外在出现感冒的情况时,也可以选择输液治疗效果能好一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成人感冒要看是什么类型的感冒,感冒分为病毒性和细菌性,如果是病毒性感冒可以用一般感冒药控制症状,严重了用抗病毒药物,如果是细菌性药物,可以用抗生素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