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会员27098084 21 已回复
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意见建议:你好,收缩毛孔你可试试用一匙砂糖和橄榄油混合一起可制成美白面膜,每周用三次,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脸上黑头毛孔粗大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男人脸上有黑头毛孔粗大多数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的原因,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会利用特定的波长照射于皮肤,能够穿透到皮肤的深层,然后产生一定的能量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修复皮肤的作用,从而改善有黑头和毛孔粗大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护肤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男人脸上黑头毛孔粗大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一般就是使用激光产生特定的波长,可以照射于皮肤表面,穿透皮肤后可以产生热量,而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可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从而可以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还有助于缩小毛孔。也可以选择刷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促进毛孔内垃圾的排出,改善黑头以及毛孔粗大的情况。日常要掌握正确的皮肤清洁方式,另外也要避免生活在有粉尘的环境内,以免导致毛孔堵塞。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男人脸上黑头毛孔粗大可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治疗。男生脸上黑头毛孔粗大多数是由于皮肤护理工作不到位的原因,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能够起到补充水分的作用,有助于使毛孔缩小。若是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采用刷酸的方法治疗刷酸,能够这样的话的假肢层去住,而且还能够溶解掉毛孔内的堵塞物,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男人脸上毛孔粗大有黑头一般可以选择光子嫩肤去除,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光子嫩肤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直接照射面部皮肤,能够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还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从而解决毛孔粗大问题,而且还可以去除黑头,从而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男士脸上毛孔大有黑头,可以去医院做激光嫩肤,来改善毛孔粗大和黑头问题。激光去除黑头通过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激光产生出均匀排列的微光柱,当光作用于黑头部位时,皮肤表面只有病变部位,即黑头部位受到激光照射,其他正常组织不受影响,因此也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和危害。通过激光作用于黑头部位,可以释放出能促进皮肤细胞胶原蛋白修复的激光能量,从而收缩毛孔。提高肌肤弹性,修复受损肌肤,祛除黑头、粉刺。激光去除黑头效果不错,但要注意保养,以免反弹。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男士脸上毛孔大有黑头,可以去做光子嫩肤。这种方法需要使用激光产生特定波长照射在面部,可以穿透皮肤,并且能够产生一定的热量,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而且经过也能够疏通堵塞的毛孔,从而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除此以外使用黑脸娃娃,对于去除黑头和缩小毛孔也具有一定的效果。做完光子嫩肤后的重中之重就是防嗮,此外,做完光子嫩肤后的前一周,一般爽肤水、精华尽量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