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综合症吃什么药

会员27097560 63 已回复
女性更年期综合症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意见建议:你好,更年期建议吃点鹿胎膏或者巢康宝胶囊,,可以改善更年期症状,还能延缓衰老,失眠、虚汗、月经期不准时基本都会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征失眠吃以下几种药可以缓解:
1.参芪五味子胶囊,参芪五味子胶囊具有激活脾脏、缓解精神的作用。用于气血不足、心脾阳虚引起的失眠、多梦、健忘症、乏力、心悸、呼吸困难和出汗。
2、六味地黄丸、六味地黄丸可以补充阴身,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还可以有效调节更年期妇女在衰老过程中因性腺功能下降引起的头晕耳鸣、心悸失眠、潮热烦躁、焦虑紧张、月经紊乱等不适。
3.更年安胶囊,更年安胶囊有阴潜阳,除烦安神。用于更年期潮气出汗、头晕耳鸣、焦虑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更年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通常在四十岁至五十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要缓解更年期病症,一般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严重者可采用药物来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更年期,内分泌紊乱,卵巢功能衰退,容易导致月经紊乱以及经血增多,严重者会造成贫血,因此,养血补血不可忽视。至于女性更年期补充什么保健品养血补血,需要咨询专业的医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症要多吃大豆、黄豆、和豆制品等食物进行调理。更年期综合症是由于体此雌激素的严重减少而引起的,可以多吃一些大豆或大豆制品,这些豆制品里富含着异黄酮,而这些物质可以补充人体的雌性激素,因此达到有效缓解症状的作用。除此外应该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避免缺钙而引起骨质疏松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症,一般女性更年期都是在45–55岁之间的,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从而影响脾气暴躁,多疑,失眠,出汗,精神不振一系列症状。更年期建议在饮食上应选用优质蛋白质,如牛奶、鸡蛋、瘦肉、鱼类、家禽类及豆制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症是由于体此雌激素的严重减少而引起的,可以多吃一些大豆或大豆制品,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才能避免缺钙而引起骨质疏松的发生。高钙的食物摄入也是十分重要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