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如何美白嫩肤,可以帮我解答吗

会员27085795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昆明如何美白嫩肤,可以帮我解答吗昆明如何美白嫩肤怎样让皮肤看起来自然有光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明华 医师 昆明市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擅长眼部、鼻部,胸部的美容整形和面部年轻化管理,全...
已帮助用户: 2940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您可以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
意见建议:昆明如何美白嫩肤?肌肤要美白,饮食要有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坚硬、黏滞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忌烟,每日可少量饮用红酒,主副食应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如小麦、玉米、豆类、蛋类等;多食富含铁的食物,如鸡肝、猪肝、瘦肉、蛋黄等,多食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e光美白嫩肤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e光美白嫩肤通常对于皮肤粗糙以及毛孔粗大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且还能够淡化面部的斑点,从而能够达到较好的美白嫩肤效果,但是在做e光美白嫩肤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比较敏感,还有可能会伴有红肿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也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有助于改善临床症状。还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并且还要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否则也会影响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激光美白嫩肤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通过做激光美白嫩肤手术可以比较好的帮助爱美者解决皮肤粗糙的问题,能够使爱美者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光滑有光泽,而且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也是比较长的,但是做激光美白嫩肤手术的效果还会受到爱美者选择做手术医生的影响,通常选择让医术较为精湛的医生做手术,术后效果会更加令人满意,其次还和爱美者的护理工作有关。建议:做完手术之后遵照医嘱进行护理,做好防晒工作,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也可以起到巩固效果的作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可以使用美白的产品可以去黄美白嫩肤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使用美白类的产品通常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从而改善脸上发黄的作用,也能够达到嫩肤的功效。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超皮秒美白嫩肤值得做,也可以通过注射自然美白针的方法。超皮秒能够将皮下的黑色素去除,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是皮肤看起来比较的亮,白。若是皮肤的角质层比较肥厚,还可以选择注射自然美白针,可以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将皮肤的黑色素去除,可以有效的达到提炼肤色的目的。手术时需要彻底进行消毒,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平常要做好防晒尤其是在外出的时候,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引起有皮肤发黑的副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光子嫩肤有多种效果,其中包括美白。通常情况下,皮肤暗沉是黑色素沉积造成的,所以利用采光照射可以有效改善肤色。项目完成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注意防晒。每天涂抹防晒霜,避免紫外线照射皮肤导致皮肤变黑。求美者应该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建议求美者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这样也能促进美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美白嫩肤能保持两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求美者可以放心的去正规的机构做激光美白嫩肤项目。激光美白一次是不能达到永久美白效果,因为人体皮肤的日常代谢不断产生废物,受到各种紫外线、细菌和灰尘的侵袭。所以需要定期保养,激光美白嫩肤每疗程需3-6次,面部较黑者需5-6次,一个疗程可维持两到三年左右的效果。肌肤美白后必须注意防晒,皮肤清洁和日常护肤,使美白效果更持久。激光美白嫩肤建议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平时可补充维生素C,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