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哪种方法检测支原体最准确?

会员27081232 20 已回复
男性哪种方法检测支原体最准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您好!我就支原体的问题帮您解答。 支原体最准确的检查方法是培养法:(男性)要求近两周没有用过抗菌素,两个小时内没有排过尿(早上没有排小便前检查更好),然后用浸湿过无菌生理盐水的尿道棉拭子深入尿道内2-3cm处将拭子轻轻转动一圈停留30秒钟,轻轻取出立即送检培养,48小时看结果并且有药物敏感结果指导用药,该方法最为准确,不会有假阳性,同时假阴性的机率非常低。支原体DNA的检查容易出现假阳性的结果,临床上一般不采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可以通过早孕试纸、验孕棒、抽血、HCG等来检测受孕。尿检是一种定性的检测,血是一种定量的检测,相对的,验血的准确度要高,发现的也快。尿检中有可能出现错误(+)和错误(-)的概率。不过,不管是尿检还是血液检测,都只能检测出孕妇的情况,并不能判断已经妊娠的孕囊位置和大小。如果是检测妊娠,还需要结合B超来判断孕囊的位置和大小,以排除有宫外孕的可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电子血压计当中常用的有腕式和臂式,臂式的相对更准确,因为它测量的是肱动脉波动的情况,腕式血压计测量的是桡动脉的波动情况,会有一定的误差。电子血压计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但是相比医疗机构的水银血压计,还是会有误差,而且有一定的使用寿命,一般不超过两年。测量血压要左右臂分别测量,取平均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个时间段都可以检测血糖,但是每个时间段的血糖检测意义不同。检测空腹血糖来诊断糖尿病比较好,就是头天晚上12点以后不吃东西,第二天早晨测血糖。禁食需要持续8-10小时,这样检查可能会更准确。如果空腹血糖超过7.0毫摩尔/升,就可以诊断糖尿病。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是指从第一口饭开始和两小时后测量血糖。还是需要保持良好心态,饮食控制,不吃甜食,糖果等,也是需要多锻炼。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肛瘘一般是都需要做,大便常规,心电图的检查,肝肾功能的检查,离子分析,血常规,还有凝血功能,病毒联检,还有一些腹部超声。治疗之后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青菜和水果,可以增加肠胃蠕动,帮助大便排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压计还是选择台式血压计最为准确,电子的血压计测试方便,但是灵敏度比较高,有时候轻微抖动或者呼吸情绪波动都会影响。不管用什么血压计,被测量者在安静环境要休息5到10分钟,采取仰卧位或坐位,全身放松,背侧的上肢裸露,自然伸直并外展。上臂与心脏在同一水平,将袖带的气囊部分对准肱动脉,紧贴皮肤缚于上臂,袖带下缘应在肘弯横纹上方2到3厘米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非淋一般指非淋菌性尿道炎,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而且通过使用分泌物检查和验血是比较准确的。
1、尿道口分泌物涂片:非淋菌性尿道炎体检时,采用尿道口分泌物涂片检查,能有效地对疾病进行判定,可见病人发病原因。
2、尿道分泌物的培养:通常若在身体检查及疾病判断期间,非淋菌性尿道炎较确切的检查是尿道分泌物培养,去正规医院可选用适合尿道分泌物镜检查,从而有效地对疾病进行判定。
3、验血:检查非淋菌性尿道炎时,还是选血液方面检查做基本判断。
平时要注重身体的合理保健,尽量不要进行高危的性生活,才能有效防止性传播疾病。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保持精神愉快。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