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差到第三排都看不到

会员27075342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实力差到第三排都看不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意见建议:轻度和中度近视,可配以适度凹透镜片矫正视力.关键是注意用眼卫生,目前对手术治疗应采取慎重态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怀孕的时间太短,胚胎刚刚着床还没有长大到B超分辨率可以识别的程度,所以B超暂时看不到有孕囊还有可能是稽留流产,胚胎发育的情况不好,长得非常缓慢,应该动态监测血HCG的水平,看增长的情况决定再次B超的时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到第28天可以去激光脱毛第二次的,不会造成一定影响的。激光脱毛主要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将特定的光束作用于皮肤表层,将光束穿透到皮肤深层内,可以刺激皮肤深层的毛囊组织,通过刺激以后,使毛囊组织异常,不再快速的生长,达到自然脱毛的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好局部的清洁工作,避免伤口过早的碰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酮低看不到胎囊是正常的生理情况。因为胚胎的发育,与遗传、种族、营养、环境、心情等有关,存在较大的个体差异性。一般平均30—40天形成的是胎囊,40—50天形成的是胎芽,50—60天形成胎心,所以一般的做B超应该是在60天左右的时候做,通常就能够看到胎囊、胎芽、胎心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并不是子宫内没有淤血块,就算弄干净的,子宫内膜还是太厚的话,那么也是有可能会需要清宫才可以的。检查子宫内膜并不厚,就可以不清宫,有相当多的人自然流产后,子宫内膜过厚,有瘀血那么都要清宫。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儿童弱视吃含维生素A的食物对眼睛好。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到体内可以转换成维生素A,还有动物肝脏,菠菜,南瓜等也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A,还可以适当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如青椒,西红柿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尿检阳性,B超没有怀孕,说明超声上没有见到妊娠囊,可能怀孕的时间短,妊娠囊还没有到达宫腔,或者妊娠囊太小,肉眼还不能见到。也可能是宫外孕,也就是妊娠囊着床,在子宫体腔以外的部位,比如输卵管、卵巢、腹腔、阔韧带等处。要在一周以后再次复查超声。在这一周的时间内,如果有腹痛或者阴道流血的情况,要立即去医院,以防止宫外孕导致大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