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还是阴道出血?

会员27076398 18 已回复
月经不调,还是阴道出血?18岁,没有性生活!这个月经血发黑量不多,伴有腹痛!经期过后一周又有少量粘稠血,不像经血!已经持续五天~做了B超检查子宫附件正常~医生开了宫血宁胶囊吃了两天未见效……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贵须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81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属于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多考虑内分泌失调,炎症所致的,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中药益母草颗粒调节月经。平时生活上要尽量有规律,防止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还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有用0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颜色呈黑色, 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不排除有炎症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上医院B超检查一下,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和当归或者益母草试试。
有用0
关注
文广杰 河北乡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142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有妇科炎症导致的出血或是有排卵期出血的情况的。需要查清原因再进行调理的。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是排卵期出血就不用担心的,但是如果有妇科炎症导致的,就要积极的进行抗炎治疗为好的,有利于身体的 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内分泌失调。生殖况器炎症,如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有关导致的阴道出血的可能性大,可以到医院妇科检查看看是那种原因导致的阴道不规则出血,谨遵医嘱。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和B超,应该经过医生的当面检查后再确定。

史玉娟主治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5977
擅长:胎盘早剥,羊水过少,妊娠合并糖尿病,过期妊娠,子宫收缩过强,子宫收缩乏力,妊高征,产褥感染,早产,晚期产后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你的情况考虑是属于月经不调的情况,可能跟内分泌失调有关,建议明确诊断,调理一下即可。
意见建议:疏菜水果等食物含有较多纤维,有利于恢复,应该多吃,多吃一些核桃,干豆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王冠兴妇产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528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妇产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病情分析: 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性激素的水平测定平时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如当归、黄芪、益母草等;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营养饮食,多运动

姜宗瑞医师妇产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183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有妇科炎症导致的出血或是有排卵期出血的情况的。需要查清原因再进行调理的。
意见建议::如果确定是排卵期出血就不用担心的,但是如果有妇科炎症导致的,就要积极的进行抗炎治疗为好的,有利于身体的 恢复。

文广杰内科河北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014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