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用手机么?网上卖的防电脑辐射孕妇穿的衣服能管用么?

会员27072924 29 已回复
孕妇能用手机么?网上卖的防电脑辐射孕妇穿的衣服能管用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四个月后就要少用手机了,因为手机利用电磁波传递信息,或多或少都有些辐射,这对胎儿的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有些影响
意见建议:孕妇防辐射服还是有一定作用的,如果经常接触电脑等有辐射的物体,最好是穿上,孕期注意饮食均衡有营养,做好每次的孕检,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电脑辐射对于孕妇的影响比较大。
孕妇在怀孕之后,要尽量少接触含有辐射物质的东西,避免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一般电脑,微波炉,冰箱等电子设备,都市存在辐射的,孕妇要尽量远离这些家用电器,多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多运动。在饮食上注意营养的均衡全面,多样性,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也可以多食一些核桃仁、腰果等坚果类食物,有助于胎儿的大脑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网上卖的矫正器一般都不管用,效果不是很好。一般的牙齿矫正器需要到牙科特定测量制定的。不要用网上的,效果不好。不要光看网络上的评价,可以先到牙科去看看的,需要定多大的,然后再按尺寸再进行购买。牙齿矫正器的优点是能使牙齿变得整齐,使牙齿更加美观,从而能够提升个人形象,增强个人自信心。而且佩戴牙齿矫正器矫正以后,牙齿更容易清洁,有利于保持口腔健康。建议:术后尽量不要咀嚼过于坚硬的食物,也不要过多的进食过于粘稠的食物。牙齿矫正完成后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还需佩戴保持器两年左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大量的补充身体的维生素,能够很好地阻止电脑对皮肤的侵蚀。长时间对着电脑,脸部皮肤会发生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番茄素和维生素a、维生素b,番茄素能分解身体内部残留的电磁辐射,有效缓解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危害。胡萝卜素、维生素A 和维生素b都有消除黑眼圈、美白护肤品的作用。 建议求美者平时也可以涂抹隔离霜来阻止辐射,或者在电脑旁边放一些绿植,能够很好的吸走部分辐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孕妇不建议用护肤品。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基本上都是一胎,因此对于生育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美丽,平时一定要避免使用某些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如果肌肤状况不好,可以使用婴幼儿的产品来润滑肌肤。除此之外,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晚上睡觉时间过完,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能用酒精消毒。
一般来说孕妇是可以用酒精来对创口来消毒的,酒精极易挥发,如果患者只是偶尔使用,一般对胎儿不会有明显的副作用,如果只是小面积的涂抹,偶尔使用的话是没有影响的。但如果是大面积的使用,且使用面积过大的话,是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受损,还会影响胎儿神经发育,如若要使用的话,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并且使用稀释过的酒精。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怀孕期间不能用驱蚊水。
孕妇不可以用驱蚊液,驱蚊液的成分主要是化学成分,其主要成分是避蚊胺,有一定毒性,孕期长时间使用驱蚊液会对胎儿以及孕妇造成很大影响。如果在孕早期使用驱蚊液容易引起流产、胎儿畸形、胎儿停止发育。因此建议孕妇可以通过蚊帐来隔离蚊虫,也可以在室内放一些驱蚊草等植物,会有一定的驱蚊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