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月经,有头痛,腰痛、咳嗽有痰,呼吸困难。有四五天...

会员27072051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无月经,有头痛,腰痛、咳嗽有痰,呼吸困难。有四五天了,打了三天吊针,没有多在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您好,我建议您口服阿奇霉素和氨溴索片,多饮温开水,或者口服双黄连口服液也可以 ;‘
意见建议:饮食要选择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及湿润,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来月经的时候会出现腰痛可能是宫内有淤血,流血不畅,宫寒或者是受凉等引起的腰痛和腹痛。在来月经的时候腰痛得比较厉害可以用热水袋热敷一下能够缓解疼痛的症状的。在来月经的时候出现腰痛尽量不要去按摩揉搓以免发生盆腔充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头痛并且伴有呼吸困难的时候,要考虑患者头痛的原因是由于身体的乏氧而引起的。引起呼吸困难的症状还有贫血,患者重度的贫血,血红蛋白含量降低,血红蛋白携氧量自然会降低,会出现贫血性的哮喘,并且还会出现头痛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四五天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无其他不适症状,则无需特别处理。因为女性的月经周期为28天左右,月经提前或者延后一周均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女性月经提前一周以上,并且持续3个周期以上者,则称为月经先期。中医认为,女性出现月经先期,多由气虚和血热所导致,女性可以根据自身体质情况,通过中医辨证来进行口服中草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咳嗽有痰更严重。
咳嗽的严重性取决于伴随的症状和存在的疾病。对于一些经治疗能够缓解或治愈的疾病属于不严重,对一些危及患者生命的疾病,属于严重类型。有痰咳嗽,常见于肺部呼吸系统常见的疾病,有肺炎、肺结核、肺炎。患者除了咳嗽、咳痰以外、还会有寒战、高热,因此有痰咳嗽的症状相较于无痰咳嗽要严重一些。
根据病原体可以选择青霉素回诺酮类以及头孢菌素进行治疗,如果长期咳嗽,具体的严重程度,应该前往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后判定。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