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红肿还痒怎么办

会员27055519 35 已回复
眼睛红肿还痒怎么办我眼睛又红又肿还很痒不知道怎么了反复发作弄的我面霜都不敢抹难受死了请医生帮帮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可能是患了结膜炎,结膜炎临床上分为泡性结膜炎,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慢性结膜炎,淋菌性结膜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查清病因,合理用药,有利眼疾早日康复.结膜炎一般情况下应该进行局部的治疗, 效果是非常好的.当患眼分泌物比较多试,可用无刺激性的冲洗,可以使用妥布霉素,环丙沙星,氧氟沙星眼药水或眼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过敏出现红肿痒需要指导下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止痒的治疗,最好进行过敏性的检测,避免接触过敏原,以免反复发作,每天晚上可以用生理盐水冷湿敷患处,避免用手去揉眼睛,否则会越揉越痒。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贴双眼皮贴眼睛红肿痒通常可以采取热敷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缓解的作用。在贴双眼皮贴之后,如果局部出现了眼睛红肿痒的症状,有可能是经常贴双眼皮贴,导致局部出现了过敏反应,通过热敷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但如果症状较为严重,也可以涂抹炉甘石洗剂药物改善。在症状好转之后,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能够省去贴双眼皮的时间,也可以使效果更好。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同时出现结膜炎和其他症状,首先要注意结膜炎,如有必要,使用外用滴眼液,如这种药物等。如果没有,则只能用干净的专用毛巾及时清洁,分别用四个角擦拭,然后观察。如果年龄较大的孩子年龄较大,应该尽量避免用手揉眼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眼睛充血是许多眼病所共有的常见症状.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结膜炎角膜炎,青光眼,外伤等等.修润滴眼露可以缓解病情,具体尊临床用药.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失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除极少病理性因素外生理因素占绝大部分,比较理想的方式是口服胶原蛋白。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普通的肿胀症状,需要给予患者的眼部进行冷敷,同时四十八小时后根据患者的情况改成热敷。纹美瞳线指的是在人体的上眼睑睫毛根部的部位进行绣眼线,纹美瞳线是一种有创性的操作,人们进行有创性的操作就可能会引起局部组织出现肿胀的症状,这是一种相对正常的现象。如果存在感染的症状,患者的眼部还可能会出现眼睑红肿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出现普通的肿胀症状,需要给予患者的眼部进行冷敷,同时四十八小时后根据患者的情况改成热敷,从而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达到消肿的作用。此外,还需要注意感染控制的治疗。患者也需要避免揉搓眼睛的局部,避免让水沾到眼睛的周围,避免出现感染或使线条脱色的可能。注意事项:需要保持眼部的干净,尽可能不要化妆,或进行游泳等体育运动和锻炼。一般情况下,肿胀常在一周内渐渐的减轻,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指导意见:你好,这应该。是过敏性皮炎引起的,可用氯雷他啶,防风通圣散治疗,忌海鲜牛羊肉虾等刺激性食品,以清淡饮食,避免接触过敏源有一定帮助,建议去医院检查,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