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专业隆胸医院?假体隆胸有副作用吗

会员27034170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元旦专业隆胸医院?假体隆胸有副作用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假体隆胸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延平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已帮助用户: 22238
问题分析:隆胸手术是对不发育或发育不良的小乳房进行扩大的一种手术。目前常见的隆胸手术有3种:假体隆胸手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注射隆胸手术。假体隆胸是一项成熟的整形技术。
意见建议:  假体隆胸是采用个性化设计方案,医生根据你的体型、你的理想乳房大小等量身为你打造假体的大小、形状等,让手术效果更臻完美;假体隆胸术因其安全、有效、无副作用,深受世界各地爱美女性的追捧;假体隆胸效果立杆见影,手术完成之后就可以看到你的挺拔、圆润、饱满且富有弹性的乳房了;假体隆胸没有任何副作用,乳房假体与人体相容性非常好,不会发生排斥反应;隆胸假体取出或植入都很方便,如果你有需要时,可完全取出,不会在体内留下任何痕迹。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一般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是根据身体的恢复情况决定的。假体隆胸通常是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填充假体可以让自己的胸部变得更加饱满。如果胸部恢复的情况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左右会逐渐的改善,如果恢复比较差的话,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才会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假体隆胸大概需要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揉,但是要避免太过用力。隆胸手术通常是将腋窝部位做一个隐形的结果,然后将假体植入胸部,从而达到胸部饱满的情况,植入假体后胸部通常会出现变硬的情况,等伤口完全恢复之后,可以对胸部进行按摩,缓解胸部发硬的情况,从而使胸部变得柔软,但是在揉胸部的时候要避免太过用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胸后通常在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可以同房,但是也需要根据局部的肺部。如果在做假体隆胸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恢复的情况比较好,通常可以同房,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通常需要在两个星期左右才可以同房,如果过早的同房,有可能会影响到假体隆胸的效果。还要穿宽松舒适的内衣,尽量避免乳房受到压迫。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隆胸后至少一个月才可以喝酒。这是因为假体隆胸术后的头一个月属于恢复期,身体尚且比较敏感。如果在假体隆胸后一个月以内喝酒,可能延长假体隆胸后的创口恢复、加重血肿现象。做完假体隆胸后,如果想要喝酒,最好是等到基本的一个月恢复期过去之后。术后注意饮食忌口,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牛羊肉等发物,禁烟酒,同时保持营养促进伤口愈合。建议求美者预防伤口的疤痕增生,伤口愈合后可到正规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抑制疤痕的药物。保持心情愉悦,注意休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假体隆胸后大多数需要在三个月以后才可以压胸,防止出现不良反应。假体隆胸容易使胸部的表皮和软组织有所损伤,可能会引起发红和肿胀以及疼痛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局部的假体并没有吸收,压胸很可能会导致填充物质出现错位或是畸形,不利于快速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平时要保持生活中卫生护理,可以用碘伏局部清洗和消毒,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的愈合,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加快胸部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隆胸通常有副作用,比如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疼痛。
假体隆胸可以选择硅胶等方法进行隆胸,在手术后通常会导致乳房出现肿胀疼痛的情况,部分患者也有可能会引起过敏。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或者是经验不丰富,也有可能会导致乳房出现一大一小的现象。
做隆胸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术后避免乳房受到碰撞以及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