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天了,下身为什么总是瘙痒?

会员27031786 28 已回复
月经推迟一天了,下身为什么总是瘙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有性经历的女性,月经推迟 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早孕试纸测试,判断是否怀孕。
意见建议: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也是属于正常的,若推迟超过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话,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妇科炎症、服用避孕药等引起的月经推迟的。
有用0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推迟与你下身瘙痒没有直接的关系,月经推迟不超过一周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意见建议:私处瘙痒考虑是感染了阴道炎或者外阴炎,建议用洁尔阴洗洗,最好是去医院查一下白带常规,明确一下感染源,然后选择敏感药物针对性治疗为宜,注意禁止同房,避免交叉感染,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内会瘙痒与痔疮有关,但是月经推迟与痔疮是j没有关系的.引起瘙痒的原因很多,支原体感染,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都会导致阴道瘙痒建议平时要注意卫生,每晚可以用冷却的温水清洗瘙痒部位,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瘙痒,主要是感染阴道炎了,月经推迟这个主要看患者推迟的时间和是否有性生活。如果能排除怀孕的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推迟,只要不超过一周的时间,都属于正常,所以说患者可以再观察着看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且外阴瘙痒应该是有阴道炎,可以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看看什么性质的阴道炎然后酌情处理。如果月经没有来潮首先排除下怀孕的可能性。有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雌孕激素调理月经周期,一般调理三个月经周期就可以恢复正常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同房后出现阴道瘙痒,那么可能还是有阴道炎症,一般只有阴道炎完全治好后,才可以进行性生活,另外有些类型的阴道炎症是夫妻双方同时进行治疗,如果月经延迟,有性生活也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可以再观察几天,如果仍不来也行,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在患病的时候,会有各种的表现,最主要的表现就是阴道中的分泌物增多,并且因为细菌或者是炎症等因素,而导致外阴部位的瘙痒,阴道炎对女性健康影响很大,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并且治疗之前,也应当分辨病人的阴道炎种类,根据类型来进行治疗。慢性宫颈炎的出现,就会有各种的表现,不仅白带会增多,并且外阴部位会感觉瘙痒,严重的病人也会有小腹疼痛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不通畅外阴瘙痒应该到正规地方进行专业检查,明确原因。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换内裤,不与他人共享浴巾、浴盆。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暖,不要受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