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减掉腰腹部的脂肪?

会员27031731 26 已回复
怎样才能减掉腰腹部的脂肪?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意见建议:减肥方法有多种,其中控制饮食是核心方式。建议您在减肥的过场中要严格控释饮食,每天要少吃多餐,多吃水果以补充每天所需的维生素,还要控制每天的饮水量,最重要还要适量运动巩固减肥成果。减肥是一个艰苦漫长的过程,重在坚持。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减掉腰腹部的脂肪,需要你给予穴位按摩减肥的,同时需要你给予均衡饮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腹部赘肉可以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减掉,也可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取脂肪。
控制饮食通常可以减少脂肪以及热量的摄入,从而可以避免脂肪堆积。溶脂针可以溶解局部的脂肪,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抽取脂肪可以减少腹部的脂肪,而且还可以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
在抽脂后还要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掉腹部脂肪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抽脂就是把这个体内的那些脂肪,尽快的给吸附出来,达到这个减肥的功效,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原理进行抽脂,在肥胖的部位就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通过抽气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抽出来,在抽脂之前需要局麻的药物以防止疼痛肿胀的症状。建议抽脂之后做好局部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减掉腹部的脂肪,建议可以采用抽脂的方式来达到效果。抽脂是比较常见的局部瘦身手术方式,手术一般是在局麻的情况下,采用先进的负压吸引技术抽取皮下脂肪组织,从而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目前的手术技术成熟,效果普遍比较显著,并且过程也相对方便快捷,大多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抽脂切口比较小,术后的恢复比较快,并且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效果相对比较自然,同时由于人体脂肪细胞数目是恒定的,经过抽脂手术后,在冰敷的时候能够收缩毛细血管,减轻肿胀的症状。建议患者在术后不要剧烈运动,短期内伤口不可见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腹部上的脂肪多一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脂肪。肚子上的脂肪多通常是因为平常不注意运动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得不到改善也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脂肪,吸脂多数是指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局部多余的脂肪通过负压吸引的技术抽取出来。术后应注意保持足够的休息,尽量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引起伤口的感染。饮食上要吃优质蛋白,减少高油脂的摄入,同时糖类也要控制,多加强日常锻炼。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腰腹部顽固脂肪一般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术后要合理调整饮食。抽脂通常会在腹部隐蔽的部位进行切口,然后会利用负压仪器将局部对于的脂肪抽出体外,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术后有助于避免出现反弹的现象。生活中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腹部减脂可以将皮下的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将脂肪排出体外。腹部赘肉比较多,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吃了过多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造成的,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降脂肪排出。可以打造S身材和小蛮腰的效果。预防出现肥胖尽量不要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适当做一些运动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