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酸】反酸、干呕,没胃口

会员27031296 22 已回复
【反酸】反酸、干呕,没胃口平时经常干呕,尤其是早上起床期间。舌头很白,舌苔很厚,舌头中间还有一点黄。每逢吃寒凉食物干呕更严重。大便黑色,偏稀烂。站久了,后背很酸痛。今天吃饭时,突然感觉从舌头两侧分泌出酸液,之后就呕出来了,感觉把整个胃的东西都翻出来了,特辛苦。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这有可能是脾肾两虚的情况,脾胃虚弱多会出现干呕,大便稀,受寒凉加重,
意见建议:肾虚就会出现腰酸背痛,所以治疗当脾肾双补。这种病症最好是到中医院看看中医,服用健脾肾的中药汤药治疗会好起来。
有用0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受凉和胃肠炎引起的反酸、干呕、食欲下降症状。可以适当口服午时茶颗粒、小柴胡颗粒、四磨汤等药物调理,药物调理的同时多休息,注意饮食卫生,必要时就医诊治为妥。
意见建议:适当药物调理,必要时就医诊治。平时劳逸结合,合理膳食营养,适当锻炼。祝您健康幸福!
有用0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考虑可能是胃炎,最好做胃 镜检查。建议口服西沙比利,克拉霉素试试。而且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
意见建议:少食多餐,定时进餐,不要吃过于坚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注意饮食,否则治疗效 果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个胃肠道功能紊乱的表现,主要是与饮食及生活习惯、情绪等因素有关系。要是再不见好转就要到医院去做个胃镜看。再者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烟酒、多喝水及少吃油腻性食物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你好,这些是消化系统不适引起的症状, 和贫血,血压异常,胃炎等有关,另外女性妊娠会出现这些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进行 早孕健康,祝你身体健康。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不是怀孕,您描述的症状考虑是存在肠胃消化不好所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黄芪,白术,生山药,生麦芽煎水服用。如果效果不理想应及时到内科进行检查明确导致的原因在治疗。

刘颖其他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54228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不严重 目前你以上情况与你饮食不当,腹部受寒,吃生冷食物等因素 造成胃肠道功能紊乱和肠炎的表现,与其他的没有关系, 目前你的情况可以服用庆大霉素次碳酸铋胶囊 雷尼替丁和藿香正气水治疗可以逐步康复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需要科学饮食 配合服用以上药物治疗 可以逐步康复, 与其他的关系不大

任朝敏医师儿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1161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当是胃肠方面有问题、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没食欲干呕反酸右腹痛漱口时干呕,没胃口但是吃得下东西吞下去东西就干呕、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王健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51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合并感染,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肠胃炎导致的反酸干呕,关键是要抑制胃酸反流。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吗丁啉口服,有助于改善反酸干呕,就是要注意看有没有发烧腹泻的表现 ,看是否需要使用抗生素和止泄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