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太好,血压还高可以吃鸡蛋吗?

会员27014959 67 已回复
心脏不太好,血压还高可以吃鸡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最好不吃或少吃。鸡蛋中含有大量胆固醇,吃鸡蛋过多,会使胆固醇的摄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胆固醇含量过高,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合理运动,禁烟酒。控制主食及脂肪摄入量,尽量少吃或不吃糖果点心、甜饮料、油炸食品等高热能食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尤其是深色蔬菜。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是发病原因不明的疾病,高血压病与贫血的关系不大。高血压是由于各种疾病或后天因素导致的体循环脉压增高。不良的生活方式,高钠饮食,精神神经兴奋异常等,都可以导致体循环的脉压增高。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降压药后血压还高,主要是因为降压药服用的时间过短,降压药物还没有达到稳定的血药浓度,从而降低了血压。因此,在服药后要等待一段时间。短期降血压药,一般在半个小时内见效,而中长效的降血压药,效果会比较好。
一些长效降压药的作用持续较长,一般需要数个小时。还有,降压药的选择,也有可能是因为降压药的药效太差,或者是给的剂量太少,而且血压值也很高。因此要适当的加大降压药的用量,或者改变药物的种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隆鼻手术后鸡蛋通常可以吃,不会影响到手术的恢复。鸡蛋里面含有许多蛋白质,可以为身体补充一些胶原蛋白,还能为身体补充一些营养,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牛奶以及水果和蔬菜。在隆鼻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类食物,这些食物会使伤口受到刺激,不利于伤口愈合,而且还容易使伤口出现炎症感染。恢复期间要保持鼻部清洁卫生,不要用手按压和揉搓鼻子,以免影响到隆鼻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常来说,生活习惯良好,血压血脂还高可能是基因遗传导致的。
节食、定期锻炼,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降低血脂,降低血压,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光靠生活习惯并不能让血压达到标准,也不能保证血脂的正常。这是由于高血压高血脂的病因比较复杂,有些人的基因也有一定的影响,比如脂肪代谢的异常,或者是家族的高血压,这些都有可能在子孙后代中继承。后天的生活习惯加上基因的影响,最终会出现临床症状。因此,对于那些生活习惯比较好,但血压和血脂都很高的病人,最好是在医生的帮助下,控制住自己的病情,避免因为血脂、血压不正常而引起的冠心病、脑血栓、肾功能衰竭等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高可以吃鸡蛋,鸡蛋每天可以吃一个,保持适量,不能吃过多,每天测量血压,把血压控制在正常值,口服一些降压药,少吃肥油食物动物的内脏,锻炼身体,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避免吸烟饮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可以吃鸡蛋。
蛋黄中的卵磷脂,是一种强乳化剂,不仅可以使血浆中的胆固醇和脂肪颗粒变小且避免其沉积在血管中,还可以维持血液中胆固醇含量的稳定,减少动脉粥样硬化。因此,高血压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建议高血压患者要每天监测血压,适当参与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