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引产有4年了啊、我是做引产的时候大出血,我只有大...

会员2699802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做引产有4年了啊、我是做引产的时候大出血,我只有大黄体酮才能来一次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医院拿过调经的药。吃了也没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意见建议:你好,最好做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进行确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引产的流程是刺激子宫、引起宫缩、将胎儿娩出等。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根据引产时孕周,可分为中期引产(14~28周)和晚期妊娠引产(28周以后)。而在进行引产时,通常需要进行刺激子宫、引起宫缩、将胎儿娩出等步骤,才能彻底引产成功,此外建议引产后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术后如果出现阴道出血量较大的情况,需引起注意,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导致更为严重的意外。一般引产手术后阴道出血量少于平时的月经量,且随着子宫内壁的伤口的愈合,出血量逐渐减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4个月做引产会有产后出血、产道损伤、羊水栓塞、贫血,并且容易发生继发感染等症状。怀孕4个月引产对女性的身体危害非常大,四个月引产需要住院3-7天,怀孕4个月的时候胎盘已经形成,胎儿骨骼已经发育,骨骼变硬,这个时候引产需要充分扩张女性子宫颈,使女性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方便为术前做准备。还有就是引产比较容易出现并发症,比如有产后出血、产道损伤、羊水栓塞、贫血,并且容易发生继发感染等。建议引产后要卧床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要避免接触凉水,引产术后42天内不能同房,需要注意局部卫生,术后需要定期做复查子宫恢复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100天做引产过程是手术术前是要先打宫缩针,有宫缩反应之后才进行手术治疗的,术前进行麻醉处理,手术过程时间不会太长,但是引产手术的话对子宫伤害性都是有的,所以要谨慎考虑,不要盲目进行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引产的手术术前是要先打宫缩针,有宫缩反应之后才进行手术治疗的。术前进行麻醉处理,手术过程时间不会太长,但是一般引产手术对子宫伤害性都是有的,谨慎考虑。不要盲目进行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引产主要是将死去的胎儿从子宫内引出来,一般是应用催产素等待宫口全开后,促使胎儿自然分娩,女性做引产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大,所以在做完引产之后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避免食用生冷刺激的食物,注意身体保暖,同时要密切观察阴道出血的时间和出血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