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有东西感,咽不下,吐不出

会员26989094 26 已回复
喉咙有东西感,咽不下,吐不出喉咙有东西感咽不下吐不出,喉咙易干,恶心干呕,有异味如上厕所,看到脏东西,肉味恶心干呕更严重吃中西药吃了沒效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晓曼 医师 东明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7705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 你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慢性咽炎的情况 你可以将罗汉果切碎,用沸水冲泡10分钟后,代茶喝。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口腔卫生,应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预防呼吸道感染,少用烟酒,保持心情舒畅,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和湿度,空气新鲜。多吃水果、新鲜蔬菜、青果等。
有用0
关注
肖艳阳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已帮助用户: 308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疑是慢性的咽炎引起的喉部异物感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查喉镜看喉部的情况,如果只是炎症需消炎治疗平时注意保养每天和金银花水,禁止辛辣饮酒。
有用0
邵波 山东省茌平县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2
问题分析:这种症状应该是慢性咽炎,需要长期应用中成药才行,平时注意饮食,热性和刺激性的食物要少吃。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到医院检查一下,做个细菌培养,看是什么菌感染引起的,平时多吃清淡的水果蔬菜,多喝水,有助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咽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喉咙有痰咳不出也咽不下。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引起一、慢性咽炎的患者会出现喉部异物感,常常会感觉嗓子有痰,咳不出也咽不下,这是咽炎的主要表现症状。二、鼻炎引起的,如果是过敏性鼻炎或者是鼻窦炎,由于鼻部出现大量的分泌物,倒流至咽喉部会表现出以上症状。三、是由于痰的粘度太高,附着在气道上,即使用力咳嗽和吞咽也不能将其排出,可以使用雾化吸入疗法在进行缓解,患者要到医院进行病因查找,并且对症下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肺癌晚期术后,现有浓痰,咨询怎么办,进一步咨询
指导建议:针对患者现在这个情况考虑有。肺不张气管炎症梗阻的情况。建议消炎化痰。

王巍主任医师内科长春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38
擅长:擅长血液系统的各种良恶性疾病:白细胞减少与增多,各类贫血,红细胞增多,血小板减少,血小板增多,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吃饭呛到引起咽喉黏膜受刺激产生炎症出现异物感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西瓜霜含片含服看看,多喝温开水。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通常来说,孕吐没吐干净卡在喉咙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呕吐的时候,如果有什么东西卡在嗓子里,可以喝一些温水,让里面的东西在重力的作用下咽下去,或者是漱口。在怀孕期间,一般会有食欲下降、恶心、呕吐等症状。在这个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多喝一些汤、粥等,少吃多餐,避免呕吐的发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是先天性喉喘鸣,是喉软骨发育不良引起的。先天性喉喘鸣是指婴儿出生后发生的吸气性喉鸣,可伴吸气性三凹征,即吸气时胸骨上窝、锁骨上窝、剑突下出现凹陷。常发生于出生后不久,随着年龄稍大,喉软骨逐渐发育,喉鸣也逐渐消失。多数患儿的全身情况尚好,上呼吸道感染时疾病会加重,应引起重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