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功能亢进临床表现都有哪些表现

会员27022958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功能亢进临床表现都有哪些表现甲状腺功能亢进临床表现怕热多汗、皮肤、手掌、面、颈、腋下皮肤红润多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功能亢进临床表现都有哪些表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谷永进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等疾病的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激素是促进新陈代谢,促进机体氧化还原反应,代谢亢进需要机体增加进食;胃肠活动增强,出现便次增多;虽然进食增多,但氧化反应增强,机体能量消耗增多,患者表现体重减少;产热增多表现怕热出汗个别患者出现低热;甲状腺激素增多刺激交感神经兴奋,临床表现心悸、心动过速,失眠,对周围事物敏感,情绪波动,甚至焦虑。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简称,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至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
意见建议:不要吸烟,不要喝浓茶、咖啡、酒等,不要吃辛辣食品,特别是辣椒、葱、姜、蒜等平时注意休息,不要活动过量,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亢是一种因甲状腺分泌的甲状腺素增多所致的一种疾病,目前的病因还不是太清楚,甲亢的治疗目前主要有三种方法:药物、碘131放射治疗以及手术治疗,通常首先考虑是药物治疗,药物治疗通常需要长达两年以上的服药时间才可能治愈的,复发率比较高。碘131放射治疗缺点是费用高、易导致甲低。手术的创伤比较大。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初期表现通常有高代谢、外貌变化、循环系统症状等,具体内容如下:
1.高代谢: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出现高代谢的症状,如多汗、食欲增加、体重下降等,此外,患者可能会有大便次数增多的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出现稀水便。
2.外貌变化: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出现双眼明显突出、身形消瘦等外貌变化。
3.循环系统症状:如果患者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出现循环系统症状,如心悸、胸闷、气短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病人而言,会出现消瘦,饭量增大,大便次数多,心慌脾气暴躁,突眼,甲状腺肿大,多汗,怕热等的症状,并且还会有食欲减退,心率失常,烦躁的特殊的临床表现,有些病人还会出现手抖,胫前粘液性水肿的现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早期症状:
一、情绪高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易怒,常因小事而勃然大怒。
二、手抖。是手抖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典型症状,具体写字扭曲,不能夹菜。
三、多食,瘦。甲状腺患者身体消耗快、易饿、食欲增加,尤其是消瘦。
四、心率加快。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对心血管系统有一定影响,患者有心率加快、心慌的症状。
六.大脖子。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也可引起大脖子和突眼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理状态就是大粗脖,眼突,食欲增加,身体消瘦的,有心慌胸闷气短,力气疲乏倦态,容易激动,惊吓。手颤现象,甲状腺是位于颈前的小型蝴蝶状腺体。为身体代谢加快所致,可以口服药物,配合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亢进有焦躁、情绪不稳、身体较累等症状。
出现焦躁、情绪不稳、身体较累或心跳过快、发热、出汗多、减肥等症状时,虽然食欲正常或适度增长,但也会减肥。当然,也有很多特殊的表现。一些年轻的甲状腺亢进患者会因为吃得过多而发胖。也有的患者会有排尿的频率增加,女性月经稀少,甚至是闭经,或者是男性的乳腺增生或者是勃起功能不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亚临床甲亢。
亚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指无临床症状或者症状不够准确、特异的现象,尽管血清中FT3,FT4均处于正常值,而血清TSH则较参考范围为低,并除外可能引起血清TSH降低的其他疾病,单纯通过实验室检查结果确诊为甲状腺疾病。由于其病因复杂,病情变化快,病程长,故预后较差。通常无需处理,西药副作用较大且得不偿失。所以很多病人不愿去看医生,可以去看中医、开中药。平时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品,鱼属于发物,均应少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