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心脏病,突然头晕

会员26958624 70 已回复
患有心脏病,突然头晕患有心脏病一年多了,突然头晕,以前也很少头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玲媛 护士 岭背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94834
问题分析:头晕乃是由于皮肤血管扩张,血流增多而造成脑部血液减少的现象。这种现象的产生,可能因为暴露于烈日下过久,泡热水澡的时间太长,或是紧张、生气等。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维他命、荷尔蒙分泌异常、更年期或自律神经失调也都是造成头晕的因素。
意见建议:磁疗即是以磁场作用于人体治疗疾病的方法。磁场影响人体电流分布、荷电微粒的运动、膜系统的通透性等,使组织细胞的生理、生化过程改变,产生镇痛、消肿、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等作用。、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这个原因有的没有引起重视,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祝早恢复。
有用0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问题分析:虽然说造成头晕的原因很多, 如果有心脏病, 贫血,血压的异常, 疲劳过度 睡眠不足 等因素都可以造成头晕, 老人70岁, 有头晕情况, 考虑与脑部供血不足有关, 是老人造成头晕常见的原因
意见建议:老人有以上情况需要休息好, 调理胃肠道功能 , 也可以配合服用银杏叶片, 尼莫地平等药物治疗 头晕情况还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做头部CT检查,以消除脑血管和颈部疾病。心脏病发作通常伴有胸闷、气短等症状,也可以去医院做心电图、彩色多普勒超声等检查,并在进一步治疗前明确诊断。应注意休息和对症治疗,这可能导致脑缺血和缺氧以及一系列脑功能障碍的临床表现。使用血管扩张剂进行治疗,必要时做脑血管造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头晕时,先做个深呼吸,再安静地卧倒,服下一种能提高心脏血液供应的药,如硝酸甘油和安神丹。
出现严重的眩晕也要进行吸入氧气。心脏病的眩晕是因为心脏的抽搐,造成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或是大脑的动脉硬化,在心脏病的时候会加重大脑的血管壁,造成大脑组织的缺氧,会造成眩晕。患有心脏病和眩晕的人要尽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不要过于兴奋,以免引起血压上升,从而加重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可能会出现头晕症状,心脏病变主要是心脏血管结构和功能异常,这些异常会引起全身血液循环异常各种心脏疾病引起的心功能下降,心脏收缩功能下降脑部供血供氧不足,就会导致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法洛氏四联症、房间隔缺损、肺动脉狭窄等先天性心脏病都会导致心脏供血功能不良,出现头晕、呼吸困难等现象,甚至出现紫绀、蹲踞等,尤其是在哭闹、活动后,这种情况会更为严重。因此,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要及时就医,避免对身体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活动,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以免引起不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引起头晕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来进行改善。
如果是心脏病导致的眩晕,可以通过对原发性的疾病进行有效的控制来缓解。需要通过详细的检查和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相应的处理。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避免出现过度的情绪变化,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避免过度的活动,同时要避免吃太多的食物。必要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昏倒是因为心脏供血不足,因疾病具有变化性,建议到医院看最近心电图、心肌酶等有关检查,明确了诊断,指导了治疗,确诊为心肌缺血者,应积极控制,减轻心肌缺血症状,病人应遵医嘱,积极药物治疗者。心肌缺血的患者在饮食上应注意低脂肪高纤维,心情切忌兴奋,因为情绪兴奋可能会导致心脏缺血,心脏一旦缺血,或易昏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