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我家人再两个多月前眼睛不适去医院查告知是视...

会员23767604 54个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我家人再两个多月前眼睛不适去医院查告知是视网膜脱落当时没有治现在治还能行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指导意见:请到医院先检查一下是否还能治疗间隔的时间比较长了对视力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这个影响是现在治疗没有办法恢复的.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视网膜脱落需要积极手术治疗已经过去2个月的时间最好是做个眼科B超看看还没有治疗的可能性.
有用0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很乐意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家人的情况看建议去医院检查治疗现在治疗要根据具体病情来定欢迎回访!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两个多月可以汗蒸,但是次数不要过度频繁。通过做隆鼻手术可以使鼻子的形态发生改变,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措施,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做软骨隆鼻,做完手术之后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能够恢复,通过做汗蒸能够使自己的新陈代谢速度变快,有利于使皮肤健康质量提升。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紫癜是一种症状或体征。皮肤或粘膜下出血的表达。皮下出血被称为直径不超过2毫米,直径3,如果为5mm,则被称为紫斑。直径更大的是,5毫米以上的是斑。发生紫癜时,需要尽快调查原因并进行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显示,要考虑有坐骨神经痛的可能 ,会表现出下身的放射状疼痛。
指导建议:例如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问题,压迫坐骨神经,会引发上述症状。如果尿常规,阴囊彩超检查结果都正常,现在可以使用布洛芬和甲钴胺,维生素b1口服 来改善神经痛。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两个月的宝宝不能看电视,这与婴儿眼睛各部位的发育很不完善,电视的色彩多,变换快,对婴儿视力有极大影响。同时可见光可引起眼部损伤,当眼睛长时间注视强烈的光线,可引起黄斑烧灼伤,严重者可引起视力障碍及永久性盲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胎停发育有很多种原因,50%-60%与胚胎的发育有关,与染色体有关,要及时的去医院,可以及时的清宫,清出来的胚胎组织可以去化验,送病理。下次备孕之前夫妻双方要系统的做个检查,比如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男性的精子,还有女性的甲状腺、病毒感染、优生四项等,肝肾功、病毒,都是要系统检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可以把检查结果看看吗?因为没有看到结果,不知道是不是确诊梅毒,如果确诊梅毒,打三针青霉素就可以了,一周一次,医生说不用治疗可能是单一抗体阳性,既往感染过,不过为了保险,建议三次打完,不管现在有没有梅毒,这样更安全
指导建议:建议把报告发出来看看,保险起见建议打完三次青霉素

于晓燕主任医师性病科南充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
擅长: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淋病、狂犬病、破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