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心慌、心.热.失眼多梦.血压偏高差不多有

会员26956348 19 已回复
胸闷、心慌、心.热.失眼多梦.血压偏高差不多有一年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军 副主任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抑郁症、狂躁症、精神分裂症、精...
指导意见:情况比较严重你去最好本地的医院找个专家治疗,也可以来上海这些大城市也可以。采用药物治疗,行为治疗,以及给予患者心理指导,培养患者健康睡眠习惯相结合。建议您睡前可喝杯牛奶,听听音乐,洗个温水澡或用温水泡脚及对足底按摩,伸懒腰是促进睡眠的很好方法。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会造成失眠.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以心情高兴不起来为主要表现。持续性情绪低落、忧郁、心境恶劣是抑郁症的典型症状之一。丧失兴趣,思维困难,消极、悲观和自责、自卑,行动迟缓,精力减退,性欲低下,缺乏兴趣和活力,总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家务和日常活动都懒得去做,整天无精打采、身心疲惫,严重者呆若木鸡或呈抑郁性木僵状态。
意见建议:人都有交流、宣泄、归属的需要,哪怕是身处荒岛,也会自言自语或向花草树木鸟兽倾诉。因此大学生抑郁症治疗的方法中,也有一种宣泄疗法。宣泄的对象可以是自己的父母家人,也可以是知交好友,或者也可以在网上倾诉给陌生却又热心的网友听。
有用0
关注
郭同山 南和县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58597
问题分析: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应该积极检查来确定原因。祝你健康 、
意见建议:目前服用消炎药抗生素控制感染,另外建议服用止咳祛痰糖浆复方甘草溶液或者鲜竹沥口服液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心慌胸闷害怕血压升高可以使用药物治疗,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要注意饮食规律,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放松心情,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老是会出现胸闷心慌头晕等症状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这可以检查心电图看看的。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起居要有规律,不要熬夜,注重睡眠。在工作中压力不要过大,要学会放松自己。逐渐调节一下,看症状是否得到改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平时血压低,夜间睡眠时候血压更容易低的多些,出现上述症状,最好在检测血压看看。
指导建议:头晕头疼心慌可能是低血压导致的,原因比较多,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一下,血压血糖,是否贫血,心脏,头部疾病等。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高血压病在发病初期没有明显的感觉,高血压病往往引起交感神经兴奋,而导致出现心慌,心悸,需要明确是否是窦性的心率过快,还是一些心律失常所导致的心悸,随着血压控制不佳,逐渐出现头痛,头晕容易感到疲劳,心慌,心悸,注意力不集中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建议先去医院改善相关检查,检查心脑血管,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全面检查。
需要考虑心脏疾病或脑血管实质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出现动脉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塞、脑血衰竭的情况。如果属于心脏疾病,就要有系统、有规律地服用药物。例如,冠心病患者可以服用硝酸酯类的药物或他定类的脂肪药,需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并服用稳定一定心率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能引起心慌。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是多因素引起的。高血压的症状表现形式是多种多样的,有的人头晕、头疼,甚至有一些人会有心慌、恶心、呕吐等这些表现出现。如果患者长期使用降压药物的话,就可能导致很多不良反应的产生。高血压患者一旦确诊之后是无法完全治愈,因此,平时应定期使用降压药物,才能控制血压稳定,降低了部分症状及并发症发生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