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四肢无力,没有精神,而且四肢非常难受,有没有什么好的解...

会员26952441 11 已回复
我最近四肢无力,没有精神,而且四肢非常难受,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问题分析:有乏力,没有精神,不舒服一般考虑与疲劳过度 睡眠不足 学习工作压力大等因素有关 也与神经衰弱 贫血等因素有关 ,如果有胃肠功能紊乱,消化吸收功能障碍 缺钙 血钾低也可以造成乏力的情况
意见建议:可以说以上情况都可以造成以上情况, 凡是有以上情况的, 也需要结合病史和详细的检查 才能确定具体的情况 不可以盲目治疗 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眼花,四肢无力,一般考虑是由于过度劳累,或者是身体状况比较差所形成的,初步考虑是与内科疾病有一定关系的,比如近期免疫力降低,于是就会形成风湿或者是感冒,也会造成四肢无力以及头晕的。可以服用神经营养药来进行调理,平时注意及时按摩眼部,避免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较多原因可以引起头昏、四肢无力,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平时睡眠不足或睡眠质量不佳,身体未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天就可能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情况。建议合理安排睡眠时间,不要熬夜。
2、在贫血时,患者体内的血容量下降,红细胞减少,所以机体携氧能力也会降低,可能会出现头昏、四肢无力的症状。
3、当存在心脏功能异常时,机体的泵血能力减弱,心搏出量也会下降,全身血液供应减少,可能会出现四肢无力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自己做一下抗原检测。同时还需要观察体温变化。针对出现的症状,可以对症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气血两虚、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气血两虚:首先要考虑是由于体内气血两虚导致的神经衰弱,这是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大、心情不好、平时缺少运动等原因引起的。
2.脑供血不足: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比如低血糖、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因素。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了胸闷,四肢无力,身体没有力气,中医认为是肝郁气滞,肝气不舒,肾虚,需要服用疏肝理气补肾的中药治疗,一般多见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可能与精神紧张,过于劳累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四肢无力想吐可能是以下两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主要是由于长期失眠、精神持续的紧张得不到放松、情绪不稳定等。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休息。
第二,可能是因为夏季的高温,人体的热量会迅速增长,体内热量急剧增加散热降低造成的。应立即远离炎热的环境,到凉爽、通风的地方进行物理降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