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手指被夹,拍片时双眼一直住上看x光机的放射位置影响大吗?...

会员26942005 1 已回复
宝宝手指被夹,拍片时双眼一直住上看x光机的放射位置影响大吗?会否伤害眼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什么影响的,x线机不会闪光,只能是像拍片部位投放射线。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宝宝手指被夹伤疼痛剧烈时,一时很难判断是肌肉受伤还是骨折,如果手指肿胀压痛早期,可先用冷水或者冰袋进行冷敷。用棉签蘸上75%的酒精消毒清理完伤口上的血液,用创可贴帮助宝宝把伤口包上。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埋线双眼皮通常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但是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操作。
如果患者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选择比较普通的美容机构,可能在操作的过程中,由于手法操作不当,导致出现其他的并发症。因此患者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
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以后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宝宝手指被夹要分散宝宝的注意力,宝宝怕痛,如果家长惊慌会让孩子更加紧张,可以先将宝宝带离让孩子受伤的地方,然后安慰孩子,问孩子电视里的动画人物叫什么,给宝宝检查一下手指可以屈伸,说明没有骨折。包扎止血,用棉签蘸上75%的酒精消毒清理完伤口上的血液,用创可贴帮助宝宝把伤口包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长期戴双眼皮贴一般不会伤害到眼睛,但是可能会比较麻烦。双眼皮贴能够形成双眼皮,经常使用可能会感觉比较麻烦,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比如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手术后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因此还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如果宝宝伤口没有出血,可以活动宝宝的患指,如果可以活动,宝宝不哭,应该没有问题。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宝宝手指被门夹伤后出血,应该去医院外科进行清创消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切割双眼皮手术本身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这与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治疗现阶段是1个较为时兴的眼部整形手术,都是年青女朋友较为亲睐的方式方法,手术治疗会有非常好的医治实际效果,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当然。如果手术过程中处理不好,是容易造成睁眼睁不开、睁不大,出现双眼下垂的情况,这是较大的危害,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手术修复。但如果求美者去正规的机构,那么是可以规避这方面的风险的,因为正规机构不管是从技术、仪器还是服务上来说,都是比较专业的。割双眼皮后,保持手术部位清洁,不要沾到水,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按时复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