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多久能喂奶

会员26929598 0 已回复
纹眉后多久能喂奶纹眉多久可以喂奶,宝宝四个多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才 护士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44807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可能 会对宝宝的生长不利,可能 会影响婴儿的神经系统..
意见建议:你 情况安全起见最好考虑暂停哺乳三到5天,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剧影 山东省东明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发烧
已帮助用户: 643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这种情况是纹眉是可以喂奶的。
意见建议:您只是纹眉,没有服用药物,对孩子的哺乳是没有影响的,所以是可以哺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眉后大概在48到72小时左右不能喂奶,以免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纹眉主要是利用植物颜料用针刺或皮肤达到真皮层,能够有效的改善眉毛的形状,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喂奶的,可能会随着乳汁的分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大多数人在48小时之后可以喂奶,如果自身的身体代谢比较慢,需要在72小时之后才可以喂奶。做完眉毛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建议使用护肤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纹眉后大约可以在三天以后进行喂奶,此时不会影响乳汁的健康。因为在进行纹眉的时候,医生会在注射麻药,麻药可能会渗透到皮肤内,就会影响乳汁的健康,宝宝吸允乳汁就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纹眉是利用植物染料刺破皮肤,渗透到皮肤内,就会有纹眉的效果出现。纹眉后会出现结痂,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在恢复期间,患者应该做好纹眉部位的清洁护理,不要用手去触碰纹眉的部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后一般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自然,具体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恢复状况来决定。恢复比较快的人一般会在半个月左右恢复正常,如果体质代谢比较慢,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恢复正常。纹眉属于是一种有创操作,会造成皮肤出现结痂以及脱落现象,主要是通过纹刺手法,把选择好的金属或者是植物色料用针刺入在眉毛部位,可以形成半永久位没效果。做了纹眉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眉毛清洁护理工作,避免用手抓挠,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一定性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在做完提眉以后,要等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去进行纹眉。因为进行纹眉对于皮肤会有一定的创伤性,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修复。这样一个时间能够充裕的让提眉的效果更佳好的显现出来。也能让眉毛周围的皮肤组织得到很好的休养,之后再去做纹眉时,也能够呈现出来更好的效果。饮食尽量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纹眉,同时眉毛脱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在此期间洗脸的时候要避开纹眉的部位,并定期涂擦保护剂,让其自然结痂,同时不要抠痂,使其自然脱落。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能自然,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纹眉后眉毛不会一般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并且还会伴随着结痂,一般需要等到肿胀消退和结痂脱落后才可以使术后的效果逐渐的恢复,所以恢复的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纹眉主要是将金属色料或者是纯植物色料通过刺破皮肤送入皮下层,使眉毛颜色和外观得到改善。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减少辛辣性的食物,洗脸的时候尽量避免对局部揉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纹眉后一般在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会恢复自然,但是具体的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皮肤新陈代谢快慢是不一样的,并且对于色料的吸收程度也不同,所以会导致恢复自然的时间有些差异。在刚做完纹眉之后,局部会出现轻微的肿胀或者疼痛现象,可以通过冰块进行冰敷,有利于肿胀消退。恢复过程当中还要避免过早的沾水,同时也不可以涂抹任何的化妆产品,另外要选择一些比较清淡类的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