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后一直流褐色的液体两周,两周后突然来红色的血,...

会员2692478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药流后一直流褐色的液体两周,两周后突然来红色的血,请问这正常吗?是不是就是来月经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药流一周后去做B超,医生说流干净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问题分析:你好!流产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3-5天,最长不超过15天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出血量时间过长、出血量大于平时月经量或伴有明显腹痛等,则考虑有流产不全、子宫收缩不良或是感染等可能,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及治疗
有用0
周庆森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878
问题分析:您好,药流以后一般出血在十天内的话,就是正常现象的,流产以后一周后要上医院B超检查一下子宫恢复的情况的,要多休息的。
意见建议:目前要消炎治疗一周的,服用点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治疗,同时要服用点桂枝茯苓胶囊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一直流褐色液体可能是有先兆性流产,一定要引起重视。阴道褐色分泌物的原因很多,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妇科良恶性肿瘤等。需及时妇科门诊就诊,看有无其他伴随症状,可行妇科专科查体、阴道分泌物、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以及阴道超声检查以明确原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工流产两周后突然又出血,可能是子宫复旧不全、组织残留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人工流产后子宫缩复较差,宫腔内有积血,可能是子宫复旧不全引起的人工流产两周后突然又出血。如果手术时没有完全清理妊娠组织,容易导致体内有组织的残留,从而出现人工流产两周后突然又出血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般是指人工流产。女性在人工流产两周后突然又出血,如果人工流产后出血十天以内便干净了,那么这种情况的出血可能是因为体内的HCG和雌孕激素下降,导致子宫内膜修复,进而引起的正常出血表现。这种出血的情况一般在3到5天左右就会自然干净,而且出血量通常比月经量少。但如果人工流产后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女性在服用过紧急避孕药后,出现了出血的情况,这通常是因为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一直流褐色液体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子宫复旧不良导致宫腔内的淤血不能及时排出,所以会引起褐色分泌物。
2.有可能是感染所引起,常会伴有下腹部疼痛,并且还可能会出现腰痛,经过妇科检查能明确诊断。
3、有可能宫内还有残留的组织物,所以会一直有褐色分泌物排出。并且在临床上会出现下腹部阵发性疼痛,通过B超检查也会明确诊断,根据结果及时给予处理后褐色分泌物会尽快干净。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两周后突然又出血是排卵期出血,患者做人流手术时,患者宫腔内的孕囊和蜕膜排出时,激素水平会下降,相当于患者来月经之前的激素水平下降。患者人流手术之后,激素水平会进入到一个新的周期,所以患者人流术后两周相当于进入到了排卵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两周后,再次出现阴道出血。这种情况要警惕人流是不是不全,或者是一些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原因引起的。
因为正常情况下,用人流手术,蜕膜化的子宫内膜会被清理出来,同时子宫内膜会有轻微的损伤。这种子宫内膜,在从损伤修复到愈合的过程中,会伴有少量的阴道出血。这样的阴道出血持续时间大概是7-10天,但是应该在人流之后的14天完全停止。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