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妇炎康复片,不能吃什莫,有什么忌口,

会员26924341 23 已回复
吃妇炎康复片,不能吃什莫,有什么忌口,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问题分析:你好,服用妇炎康片治疗妇科炎症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就可以
意见建议:患有妇科炎症一定要积极彻底治疗,否则的话会迁延难愈,还会引起别的附件或邻近脏器发生炎症感染,注意私处卫生,内裤要经常开水烫洗阳光下暴晒,这样的话可以有效预防妇科炎症,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妇炎康片治疗妇科炎症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就可以 患有妇科炎症一定要积极彻底治疗,否则的话会迁延难愈,还会引起别的附件或邻近脏器发生炎症感染,注意私处卫生,
有用0
关注
王亚刚 医师 陕西省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人格障碍、酒精所致精神障碍、老年性精神...
已帮助用户: 16697
问题分析:你好,23岁女性,妇炎康复片是治疗妇科炎症的药物,在服用期间要注意忌食辛辣、少进油腻的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服用期间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此外避免受凉加重感染,治疗期间最好避免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妇炎康复片是一种中药制剂,主要成分是败酱草、薏米仁、川楝子、赤芍等药物。它的剂型是糖衣片。主要的功能是清热利湿、化瘀止痛等功效。用于湿热瘀阻所致的妇女白带增多,黏稠色黄,或者是豆腐渣样白带。主要是用来治疗阴道炎,慢性盆腔炎等。服药期间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老人,儿童,孕妇应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炎忌口不能吃的食物主要有以下:
宫颈炎多发于生育期的女性,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包括子宫颈阴道炎症以及子宫颈管粘膜炎症,都属于宫颈炎症,主要是由于宫颈受到损伤,病原体入侵所导致。在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忌生冷辛辣类的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冰淇淋,海鲜,花椒,洋葱等。可以多吃一些有利于帮助病情恢复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脸上有痘痘忌口高脂肪食物、糖类食物、异种蛋白食物等。
痘痘是毛囊皮脂腺的一种慢性炎症,患者需要忌口肥肉、奶酪、香肠、牛奶、油炸食品、巧克力等高脂肪食物和油脂类食品。还需要忌口糖、面包、甜品等高糖食品。另外、鱼类、虾、鸡蛋等的异类蛋白质也不能吃。过度食用油腻的食物会引起皮脂腺的分泌,从而使症状更加严重。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比如瘦猪肉、水果、蔬菜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做完手术的话首先就是要在吃的上面控制好,激光祛斑后饮食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油腻油炸类食物。这种情况最好持续三个月左右,因为色素印大概会在三个月左右自行消失,注意饮食会加快色素印的消失。不要让肌肤处于缺水状态。其次,饮食最好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也不要吃颜色过深的东西,例如酱油。其次,多吃些含有维C的食物对于预防色斑反弹也是很有的,例如柠檬,柑橘,猕猴桃等等。同时建议定期去医院复查以明确面部恢复情况。另外出门注意防晒,以免影响祛斑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应该禁忌食加工食品:少吃罐装或瓶装的饮料、食品。这是由于罐装、瓶装的饮料、食品中往往加入防腐剂,对肝脏或多或少都有毒性。禁忌高铜饮食:肝功能不全时不能很好地调节体内铜的平衡,而铜易于在肝脏内积聚,故肝病病人应少吃、虾、螺类等含铜多的食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激光脱毛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在做完激光脱毛以后,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损伤的情况,如果过早的吃辛辣的食物,通常会对伤口造成刺激从而出现皮肤过敏以及瘙痒的症状,而且还会出现皮肤发红的现象。激光脱毛一般利用激光的技术原理,对毛囊组织造成破坏,达到治疗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