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男性逆行射精会有什么样的危害

会员26920913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长治男性逆行射精会有什么样的危害你好,医生长治男性逆行射精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呢?怎么治疗是最好的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长治男性逆行射精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程本维 医师 外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7940
问题分析: 你好,男性逆行射精是指男性射精不能够正常进入到女性生殖器内,反而重新回到膀胱内及前列腺内,这样不仅会给自身带来危害从而引发疾病,逆行射精是一种男性生理功能障碍疾病之一,常常会影响男性生育能力。所以一定要防治逆行射精,在平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营养,多进行锻炼,不要乱服用药物,有病情一定要到医院治疗,按照医嘱服药治疗。
意见建议:  逆行射精对于人们来说都还不是很熟悉的,但是现在逆行射精也成为男性疾病中非常普遍的一种,是一种引起男性不育的常见疾病,很多男性不知道该如何治疗,面对这种疾病是一片盲区。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一包速溶咖啡,对身体还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如果有胃肠道疾病,就不适合喝咖啡了,这样的确是有加重症状的可能。因为咖啡会增加胃酸的分泌,松弛食管括约肌,加重酸反流的发生,以及促进小肠的蠕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性感染霉菌后最易患霉菌性尿道炎及霉菌性包皮龟头炎。霉菌性尿道炎表现会因人而异,现象为尿道内瘙痒感,排尿时尿道粘膜会有烧灼样感觉,也会有点人感觉刺痛感。霉菌性包皮龟头炎表现为包皮及龟头部,特别是冠状沟部瘙痒感,粘膜会略显发红,或有散在红疹,表面有豆渣样分泌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轻型地中海贫血的并不会有什么危害,而中重型地中海贫血患病之后会带来极大的痛苦,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大,症状会越来越严重,如果将病症转移到其他的器官,跟可能导致心力衰竭,出现死亡的威胁。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熬夜会让人激素水平失调,诱发痤疮,还容易导致干燥、皱纹、暗疮、色斑等,熬夜时最常劳累的器官是眼睛,会导致眼圈发黑、视力下降、视物模糊等症,长期熬夜会消耗掉大量的雄性激素维持精力,还会影响雄性激素合成与代谢,持续的紊乱会最终造成男性性欲下降、勃起功能障碍、不育等一些不良后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外痔可以出现便血的危害,长期的便血可以导致贫血,同时外痔可以带来精神紧张,痛苦等。外痔的危害,长期便血会导致贫血。痔核脱出肛门外,分泌物增多,诱发肛门瘙痒症或肛门湿疹。女性还会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外阴白斑就是外阴部细菌病毒长期存在感染引起的外阴皮肤黏膜病损。所以常常与阴道炎,宫颈炎同时存在,所以出现不舒服症状的时候,尽快看医生检查,在指导下局部用药缓解症状。可以外用类固醇乳膏或者维a乳膏或者竹红菌素膏都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