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眼跳了两三天了,就是时不时的跳几分钟。

会员2691283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右眼跳了两三天了,就是时不时的跳几分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谢谢你了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群 医师 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鼻炎、口腔溃疡、红眼病
已帮助用户: 16689
问题分析:眼皮跳最多见的原因是用眼过度或劳累、精神过度紧张,比如用电脑时间过长、在强光或弱光下用眼太久、精神压力过大等。此外,眼内异物、倒睫、结膜炎、角膜炎、神经性眼跳等也可导致眼皮跳。
意见建议:如果有眼部炎症,通过消炎的眼药水治疗。如果是眼肌疲劳所致,应该用手按摩眼皮跳动的位置,每天3次,每次15分钟左右,还可以用热敷的方法治疗。排除以上的原因后就可能是神经性眼跳,需要补充维生素B12、甲钴胺片等。
有用0
关注
左福增 主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西关卫生所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寻常痤疮
已帮助用户: 40392
问题分析:眼跳的原因很多,用眼过度,身体不适。当用眼过度,身体不适时,眼部肌肉会不由自主地抽动,就会引起“眼跳”。这种抽动往往是由于局部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紧张性增高引起的。这种原因引起的“眼跳”常常是偶发性的,一天一次或两三次,每次几下,持续一秒到两秒钟。一般不需要用药,适当休息之后,症状就会减轻或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眼部炎症,有时除眼跳之外,可伴有眼睛磨、眼睛红等症状。这是由于眼部炎症,如结膜炎、砂眼等引起的。用抗生素滴眼液等药物治疗后,症状就会消失。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受到炎症刺激或压迫。建议到医院详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时不时跳动需要根据不同的病因来进行治疗。
如果病人偶尔感到有肌肉的搏动,那么应该是因为神经细胞还在释放神经脉冲,所以才会出现肌肉的收缩和跳动。如果出现了神经和肌肉的病变,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体检,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同时避免喝咖啡、可乐等刺激性的饮品,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针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期间右眼跳主要分为生理性以及病理性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经常睡眠不足,或者短时间内精神紧张,很可能会导致患者右眼皮跳动。属于生理性现象,不用太担心,也不需要特殊治疗。而病理性原因多是因为面部的神经线受到冷风等事物的刺激,会导致患者出现面部肌肉不自主跳动,过度劳累等症状,进而影响到眼睛的神经线。一般需要通过射频温控热凝疗法等方式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部分眼皮跳动是眼睑痉挛,眼睑痉挛是一种原因不明的面神经支配区肌肉的痉挛,偶尔的眼皮跳不代表什么,但长期出现眼皮的痉挛就要注意了。
一般患者出现眼睑痉挛,病情比较轻的患者,眼轮匝肌会出现阵发性的、不自主的频繁抽搐,不影响睁眼,病情严重的患者抽搐比较明显。长期性的眼睑痉挛还容易出现并发症,长期性的眼睑痉挛会使身体内的各个器官都会受到损伤,比如肝脏、肾脏以及微血循环系统,久而久之会引起阴阳失调、贫血、失眠等并发症。
如果出现频繁的眼睑痉挛,建议及时到眼科检查。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例假干净后小腹下部闷痛可能是和盆腔炎或是附件炎引起的腹痛不适有关系,去医院做B超检查,如果有妇科炎症可以服用药物抗炎治疗缓解症状。注意不吃刺激性食物,严禁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很好的去除僵硬的情况,最好就是用热敷的办法时间在十五分钟就可以了。这种除皱针其实是一种医用的、美观的塑料材料,其会通过填充和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接着恢复皮肤年轻,同时可以消除人体面部皮肤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衰老,如体内以及表面的凹陷。然后能够快速启动自己维护程序,能够有序抓取萎缩苞、破损以及老化苞、突变苞进行定位,而且针对性维护更新会出现僵硬的情况,所以适当的热敷可以很好的解决。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手术完成之后减少紫外线的照射,可能会破坏吸收,接着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充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腰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经常不舒服,建议去医院做CT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