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息肉严重吗?肠息肉

会员2686987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肠息肉严重吗?肠息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肠息肉是属于良性的增生的,一般发现后最好及时手术切除,因为会有一定的恶变几率。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手术切除,以免病情加重。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问题我认为一般都是严重的,继续需要饮食易消化,结合外科检查,手术等治疗。
有用0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能直接应用高频电圈套电凝电切除即可,对于部分息肉,尤其是扁平息肉,可能医生会酌情考虑是否先于息肉基底部黏膜下注射后再行病变黏膜切除者。]
意见建议:;在内镜治疗领域属于常规性手术,你的息肉普遍不是很大,说不上严重,关键在于息肉有否癌变,其病理性质的最后评估可能要待息肉切除进行全瘤病理检查后方能确定。 ..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息肉严重,早期会出现腹痛、便血、大便中可能含有粘液。如果是息肉大,生长快,恶变的可能性大。息肉小,生长慢,则较少出现恶变的可能。还需要看肠息肉的外形、类型、基底、脆性、溃疡、活动性等来判断。息肉一般是不会出现溃疡的,如果是出现溃疡的表现,认为是出现恶变的可能。有这些症状需要做肠镜,病理等检查帮助确诊和排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儿直肠息肉通常不严重。
孩子直肠息肉,大多由遗传及慢性炎症刺激所致,粪便刺激等致直肠粘膜赘生物发生癌变较少,可单发或多发。其发病机制与肠道内细菌数量及种类有关,同时与年龄大小以及饮食情况密切相关。儿童直肠息肉并不重,通常多发生在3~15岁小儿,儿童直肠息肉通常无任何临床症状,严重者可出现腹痛、腹泻、便血,可采用电子肠镜检测,亦可经电子肠镜取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炎性肠息肉患者不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患有炎性肠息,大多数患者无明显的临床症状,而是在体检当中,通过肠镜检查而被发现,部位患者可能会出现腹泻、黏液便、腹痛等症状,患者及时进行治疗,一般能痊愈,因此炎性肠息肉患者不严重。
炎性肠息肉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肠息肉不严重,也是非常多见的也称作胃肠道的隆起性病变。主要是良性疾病,并且通常是多发的息肉,也有明显的家族遗传倾向。另外也和反复的胃肠道的炎性刺激相关,比如有反复发作的胃炎或者是溃疡病以及肠道的炎症性疾病都容易导致肠壁粘膜增生隆起,最终息肉形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腺瘤性肠息肉,这是常见的结肠良性疾病,容易发生癌变,是比较严重的。进行息肉的摘除和病理活检。对于息肉体积比较小,可以在肠镜下进行切除即可。如果息肉体积比较大,引起肠梗阻,肠穿孔,息肉恶变等情况,进行开刀手术,或者腹腔镜手术。平时注意饮食,定期复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8个肠息肉严重,结肠息肉一般是由于结肠炎症反复发作导致结肠上皮炎性增生形成的,由于结肠息肉有一定的恶变几率,所以只要发现一般需要尽快手术治疗的一般手术都是微创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