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肛周肿胀,痔疮,在贵医院做手...

会员2689778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肛周肿胀,痔疮,在贵医院做手术大概要多少钱?(囊中羞涩,抱歉)
发病大概有大半个月了!但是之前只是有一丁点疼痛,长了痔疮!但是最近这两天出现了肛周脓肿,受不了!走路,坐着都很难!睡觉也睡不了,求助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要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主要找出您自己的失眠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口服谷维素,健脑补肾丸和安神胶囊进行治疗为好,饮食上多吃瘦肉牛肉高蛋白食物,富含维生素的蔬果,忌烟酒、酸辣。适当加钱体育锻炼,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常由心理、生理因素造成,最多见的为工作压力过大、社会竞争激烈、人际关系和家庭问题的处理不当、学习紧张及考试前的紧张、情绪焦虑抑郁的问题、酒类与药物的依赖、遭遇意外打击、亲人离丧、个人损失等。
意见建议:饮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枣,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饮小米、莲子、红枣、百合粥。养成良好的睡眠卫生习惯,如保持卧室清洁、安静、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等;避免睡觉前喝茶、饮酒等。同时避免激烈活动或或兴奋的事情,及少饮水,晚饭不宜过饱等。
有用0
关注
王奋燕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8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表现应该属于肛周脓肿的表现,肛周脓肿是指直肠肛管周围软组织内或周围间隙发生的急性化脓性感染,并形成脓肿!!长期下去脓肿破溃最终会形成肛瘘!!!
意见建议:肛周脓肿的治疗一般就是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保守治疗用于发病初期,若已有脓肿形成可以用针吸出;手术用于严重的患者,建议您治疗时要有耐心,保持肛周的清洁、干燥,可以有利于您的恢复!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造成肛门有肿胀感的原因,考虑是局部炎症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患上痔疮也容易造成,需要明确诊断,才能够明确病因,到医院肛肠科检查,这样才能够检查出结果,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吃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治疗需要经过以下三个方面。首先,饮食要注意,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确保大便通畅,减少对内痔的刺激。第二。抗生素可以口服或静脉注射来减轻炎症。第三,可用于肛门局部消炎和改善血液循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先口服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消肿之后到肛肠外科进行手术治疗,痔疮是生活上比较常见的一类问题,当痔核脱出肛门外并不能自行还纳时,由于受到肛门括约肌的压迫,痔静脉出现血液循环障碍导致水肿扩张并渗出。此时可按摩肛门局部,促进肛门括约肌松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现肿胀疼痛,排便困难等症状,可以选择外用药物进行缓解,同时口服药物联合治疗。平时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粗纤维食物,避免便秘。一般局部用药一周,症状能得到缓解,如果效果不好,应及时去就诊,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的图片我看到了,这个痔疮是很大的,可能保守治疗效果欠佳,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当地大型三甲医院肛肠科就诊,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再使用一些痔疮膏进行对症治疗,可以预防反复发作,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保持大便通畅,避免久坐不动,不要久坐久站和久蹲。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痔疮外面局部出现明显的肿胀,考虑是症状的加重,通常是有一定的诱发因素.最常见的就是暴饮暴食或者便秘之后,也有一部分病人是劳累或者久坐以后,影响到了局部的静脉血液回流,也会诱发局部的肿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