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胸部有硬硬东西

会员26896279 14 已回复
我的胸部有硬硬东西胸部有一小块东西,硬硬的,摸起来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阳 金庚康复医院中医科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243
问题分析:你好!据你的描述,考虑你可能是属于脂肪囊肿而已,应该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心里面不要过于担心,你可以在平时加以注意调节护理。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加以注意日常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要多吃清淡的食物,还有就是保持乐观心态,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乳房摸着有硬块,常见的是乳腺增生症。会形成增生的结节或者包块,触诊质地柔韧,超声检查可以明确诊断,没有症状的病人可以暂时观察。乳腺纤维瘤的病人,会表现为局部的包块表面光滑,活动良好,可以有轻度的疼痛的症状。乳腺恶性肿瘤的病人还会表现为乳头溢液,甚至出现腋窝淋巴结的肿大和乳房皮肤的异常改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胸上长硬硬的痘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跟平时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卫生也有很大关系。内分泌失调就会导致油脂堵塞毛孔,引起皮肤上长痘痘,如果痘痘比较多,可以果酸换肤的方法来改善。主要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表面,可以帮助皮肤的旧角质层快速脱落,促进局部的新陈代谢加快,让新的角质层迅速生长,可以达到祛痘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小腹硬硬的,是不是怀孕了,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来说,如果是小肚子硬邦邦,可能是怀孕了。生育能力正常的育龄妇女,如果她们的生育功能正常,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阴即未受孕,阳则为妊娠。不过在怀孕初期并没有出现腹部僵硬的情况。也有一些是由于消化系统原因造成的,比如长期的便秘,粪便堵塞在肠里会导致下腹发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脖子硬硬的通常有以下方法可以解决:
首先患者可以进行颈部肌肉推拿按摩来缓解肌肉紧张。每天至少一次,每次要30分钟。同时患者也可以对颈部进行热敷治疗来缓解肌肉紧张,加速肌肉血液循环。最后患者可以每天进行米字操训练,使肌肉恢复顺应性及弹性。
建议患者在平时避免劳累,多注意休息,同时还要避免阴冷潮湿的缓解,防止导致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小腹硬硬的可通过日常护理、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小腿硬硬主要是因为血液中的钙含量过高,会造成神经肌肉亢进,肌肉强直性的收缩,会产生一种紧绷的感觉,也就是所谓的肌肉痉挛,持续的时间很少,如果是在寒冷、精神紧张的时候,最好是在腿部的部位进行局部的保护,尽量不要受到寒风和寒冷的天气的影响,可以通过适当的方式进行按摩和摩擦。如果病情较重,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等物理疗法进行改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脐右边硬硬的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肚脐右边硬硬的,伴有明显的疼痛,这是因为肠道痉挛、便秘、便秘等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肠肠炎造成的。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腹部超声,以明确是否存在胃肠问题,并考虑是否存在肥胖。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有规律的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多进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