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健康的,没大毛病。

会员26895111 19 已回复
挺健康的,没大毛病。鼻子生疮,嘴发干,大便干燥,有半个月了。吃了清火胶囊,喷了鼻通宁,没什么效果。有时候鼻子生疮的地方有血有黄色的液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问题分析:您好,可能是心火上炎造成,应该吃些清热泻火的中药来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可选择牛黄解毒丸来调理,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上火的食物了,注意多喝水也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
正常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并且带有一定的粘性,可以在1个小时之内融化,还有一种类似于板栗的香味。通常以外表来判定精子的品质是不合适的。如果要确定精子的品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精液检测。这种检测可以确定是不是有弱精、少精、死精等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给宝宝通一下大便,另外平时要引导宝宝养成良好的排大便的习惯,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另外平时要多给宝宝喝点水,饮食方面可以吃点香蕉之类的,另外可以给宝宝吃点乳果糖,以改善宝宝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判断乳房是否处于健康状态有以下三个方面:
1、乳房的外部形态方面,一般多表现为半球形状,大小居中,没有过重的下坠感。
2、乳房的内部方面,乳房质地松软,触摸时没有硬块和其他触摸感、乳头无内陷。
3、乳房的功能方面,在平时有些许分泌物,在哺乳期时,乳汁分泌正常,乳汁排出通畅。
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牙齿健康的表现就是可以在口腔里能够看到完整的牙冠,而且牙齿排列整齐,没有疼痛的情况。如果患者患有牙齿疼痛或者牙髓炎等疾病,需要及时到医院治疗,治疗越早效果越好。平时要做好口腔的清洁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饭后也要漱口,不可以咀嚼坚硬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不健康的精子会怀孕:
精子质量不好,怀孕了可能会影响到胎儿。首先,精子质量差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胚胎的质量,有可能会引起胚胎的停止发育,先兆流产的情况。一般来说,精子质量差,可能会影响受孕的成功率,但是就算怀孕了也有一部分人会导致胚胎停止发育。建议男性准备生育前要避免使用一些可能会影响精子的药物及化学物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健康的阴唇主要包括大阴唇和小阴唇,其表层是潮湿的,呈棕色,没有任何的阴毛包含着大量的末端。具体分析如下:
阴唇的颜色会随着雌性激素的含量而发生变化,比如体内的雄性激素含量升高,则会导致皮肤的色泽加深,或是因为生产期间身体里的黑色素沉积,导致部分的阴唇颜色发生了变化。大部分的皮肤在青春期以后都会发生变化,因为人体的雄性激素分泌增加,会导致阴阜、阴毛、阴唇的色泽发生变化。如果出现了黑色素过多,需要到当地的皮肤科就诊,检查是否有问题。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