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患者男60岁确诊脑供血不足可以长期服用氟桂利嗪吗

会员26882522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患者男60岁确诊脑供血不足可以长期服用氟桂利嗪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已检查和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 氟桂利嗪可以长时间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意见建议:您好,通过您的描述,可以服用的,一般没有不良反应的.不用担心
有用0
贾马志 医师 山西三针脑血管病医院内科
擅长:脑出血、脑梗塞、脑萎缩、脑外伤及其后遗症,偏瘫、失...
问题分析:脑供血不足是脑部因血液供应不顺畅,引起的脑功能障碍。因为脑部缺血缺氧,所以会引起如头晕,头疼,肢体无力等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药物因为都有各自的适应和禁忌症,而且服药时间长了还会产生耐药性,所以要定期去医院做下复查根据情况看是否需要换药,另外还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当的运动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脑供血不足时要及时进行病因诊断,尽量不要长跑。
第一种是患有慢性贫血的人,可能会有眩晕等脑供血不足的症状。不推荐做长途跑步。长距离跑步需要消耗大量的体能,如果出现严重的贫血症状,就很难做到这一点,会增加体内的各器官的负荷,需要及时发现贫血的病因,然后进行运动。
第二种可能是由于某些神经官能症引起的大脑供血不足,而神经官能症则会有头痛和眩晕的症状,认为是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的器官损害,平时多做运动、长跑等运动,只要关注一下自己的心跳就可以了。
第三,假如大脑中出现了动脉瘤,则可以进行一些运动,但对于更年期的人来说,长距离的运动就不适合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供血不足可以洗澡,但建议洗澡之前与同伴说明一声,以免出现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发现。
建议患者洗澡的时间不要太长,避免蒸桑拿,可能会造成头晕、乏力、摔伤等症状。洗澡的时候可以准备一杯水,及时补充因为洗澡流失的水分。
建议脑供血不足的患者,多吃些补血益气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但是建议尽早区医院接受专业的检查,明确具体原因,对症治疗,以免病情发生恶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引起脑供血不足应根据症状程度来决定能否喝酒。
如果颈椎病引起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比较轻,患者是可以少量饮酒的,但如果头晕症状比较严重,是不建议患者饮酒。颈椎病是可以引起大脑及小脑,内耳等重要器官供血不足。酒精是会导致脑等重要器官供血减少,同时会加重头晕等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不要长时间的保持一种姿势,使颈部过于劳累,应多注意休息,适当放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因为颈椎病,尤其是椎间盘的突出、骨质增生等,导致双侧椎动脉的狭窄或者有一些甚至出现闭塞,从而使供应后循环脑脊液的血液循环变差,出现一个供血不足,病患在睡觉的时候,如果没有脊柱侧弯等不适的症状,是可以平躺着睡的,那么必须平时要注意在变换体位尤其是变换颈部体位的时候必须动作要缓慢,以免诱发突发的这种供血不足的出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西比灵主要是用于脑部供血不足眩晕症引起的头晕不适,而针对单纯的脑供血不足最好不要使用西比灵,因为其副作用较大的。平时注意颈部保暖,睡眠最好去枕平卧,不要熬夜劳累,饮食清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用的针剂,常用的药物,这些药物的主要作用是活血化瘀,中成药的成分比较复杂,其作用也不是单一某一方面的作用,同时具有活血、扩张血管的作用,有的还有抗血小板聚集的作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