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股骨头国产与进口的区别

会员26883534 47 已回复
换股骨头国产与进口的区别国产/进口的价格多少?之间有什么区别?国产什么样的好?进口什么样的好?有知道的告诉一下?感谢了!!!托销售的请绕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震 医师 东平县东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冠心病 脑血栓 胃肠病 灰指甲
已帮助用户: 2177
问题分析:也就是跟国产的汽车和进口的汽车一样,人家的更耐用些,当然,比起质量的差别,可能价格的差别更明显,大概国产的能用10年,进口的能用20年,也要看你怎么用了,活动量的大小了。进口的,单侧下了要4到5万吧。
意见建议:心脏支架,在大陆价格是香港、台湾的8倍,也是种国特色了。具体还是要向你的治疗医生了解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进口的股骨头与国产的骨头相比,其材质、质量、工艺以及使用寿命都会较国产股骨头略胜一筹,但价格也会较国产骨头贵一些,主要是因为进口的股骨头所采用的涂层比国产的先进,与骨组织的相容性较好,能够增加骨长入的几率,术后假体松动的几率较国产的明显降低,进口的股骨头对髋关节的磨损,相对也比国产的股骨头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全瓷牙齿国产与进口的区别在于材质和制作技术不同,安装后的效果也不一样。牙齿缺损会影响到口腔健康,要及时的进行修复。在修复时一般可以采取安装全瓷牙的方式,全瓷牙与天然牙透明度相似而且相容性较好,一般不会对周边组织产生刺激。全瓷牙分为国产和进口的两种,进口的材质较好,使用的寿命会比较长,但是价格也相对会比较高。在治疗后要及时做好口腔清洁,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饭后及时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全瓷牙齿国产与进口的区别是比较大的,主要区分是金属或者是全瓷。在做假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较好的材质,选择进口的产品,通常对牙齿的自己比较小,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通常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如果选择的是不同的材质,可能会对牙龈造成一定的损伤,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聚焦无力的结节,从而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坚硬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这种药物的差别就是在于国产和进口的,使用的药物是相同的,但是差别就在于药物的产地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药物的程度就没有办法进行考量了,因为每个人的生活水平不同,所以消费的水平也是不同的,只要在使用药物过程中治疗好了病情就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补牙的材料进口与国产区别是主要是使用寿命不一样。国产和进口的差别为,第一为产地不同,第二为材料不同,通常补牙的材料选择进口的比较好耐磨度好。材料的种类很多,国产的进口的都有,可以自己选择,价格是有比较大的差异的。国产的可能几个月就掉了,外国的进口的那种大概能用一年左右。建议选择正规口腔医院就诊,补牙后注意口腔护理,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的材料进口与国产区别是在于价格不一样,同时硬度也不一样。其中补牙材料区别在于硬度上,一般来说贵的可以使牙齿连接更加的坚固。补牙是一种常用的牙齿修复手术,牙齿如果因为夕日苏或蛀牙问题导致的牙齿破损,那么就可以选择使用补牙的技术来修补,恢复牙齿的正常功能。如果碰到了补牙材料,150跟300的选择,很多人都关心这两种价格,材料上是不是区别很大。建议平时注意多休息,保持口腔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