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里面有时闪一下!心里面就不好受!是什么病?

会员26881444 53 已回复
大脑里面有时闪一下!心里面就不好受!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艳华 医师 肃宁县窝北镇李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77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原因是因为你心里有过不去的事,或者是一直放不下的事,必须学会释怀才行.
意见建议:敞开心扉,多说话,多和人交谈。不要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描述来看,大脑里面有时闪一下,心里面就不好受,考虑脑血管卒中,可能与高血压、高血脂及脑血管痉挛等因素有关。建议及时到医院做检查,明确诊断。同时适当口服银杏叶片、谷维素及血塞通,症状会慢慢缓解。
意见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心情舒畅,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少吃高脂肪高胆固醇饮食,定期做健康检查,祝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脑里长肿瘤会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精神不佳,食欲不振,厌食,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引起昏迷的症状,要尽早的配合医生,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治疗,大脑里长肿瘤主要是长时间睡眠不足引起的,当长时间精神处于紧张的时候,也会引起大脑长肿瘤,要多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脑里长肿瘤会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精神不佳,食欲不振,厌食,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引起昏迷的症状。大脑里长肿瘤主要是长时间睡眠不足引起的,当长时间精神处于紧张的时候,也会引起大脑长肿瘤,要多注意休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头里面出现一阵一阵的疼痛症状,可以有很多的可能因素引起,可以是由于偏头痛导致,一般是由于头部的血管痉挛引起的疼痛症状,可以选择氟桂利嗪来缓解疼痛,平时还需要注意避免紧张的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失控,注意力障碍的表现,关键看有无引发心理障碍或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失眠,食欲不振,社交障碍,和人沟通时心慌胸闷气短,手抖,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手术治疗肿瘤是首选办法,但是手术后复发率高,容易转移,对于疼痛比较严重的病人来说,不提倡西医止痛,其作用大多是通过麻醉神经实现,治标不治本,尽量配合中医服用中草药进行综合治疗全面调养,提高免疫力,杀死残余癌细胞。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舌头麻木,需要就诊神经内科进行头颅核磁检查,或者进行脑干CT,应用营养神经药,改善循环药以及抗血小板聚集,稳定斑块等药综合治疗。心脏不舒服为冠心病导致的发作性胸痛胸闷,伴心悸憋喘,在积极改变生活方式的同时,长期规律服用药物改善缺血,给予冠心病二级预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